导 航
楼主: johnny23

深圳 华润置地总部大厦(300米 225 218 207.5X2 205.45 201.3 196X4 180X10)封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进度嘛 上了一半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上面的横梁已经装上,算正式封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23 发表于 2026-6-25 11:00
最上面的横梁已经装上,算正式封顶了

幕墙这么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304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