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5-22 08:42 底板浇筑完成了 开始往上了吧 传奇地块和万二地块也都开始弄了
飞云追月 发表于 2026-6-5 18:13 为什么4层楼造的比十年前的40层楼还慢
化肥挥发会发黑 发表于 2026-6-5 17:55 因为城投缺资金哇,不要问这个日本人,他知道个屁啊,他都是二手消息。
semi 发表于 2026-6-17 09:16 这一小块地能建到1栋住宅+5栋商业和酒店?
化肥挥发会发黑 发表于 2026-6-6 09:55 因为城投缺资金哇,不要问这个日本人,他知道个屁啊,他都是二手消息。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6-24 08:43 前几天忘记回复你这只渔巷苏北猪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把太湖蓝藻吃干净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1 , Processed in 0.04719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