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8
把鹏大家具广场拆了,连同老家乐,这地方就够了

这个地方确实不错,而且产权也好弄,据说都是旁边那个村里的产权,  好收储,先建后面补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3:56
承德去北京和唐山差不多吧。。肯定去北京啊。而且承德消费更差。

进京要办理进京证,太麻烦了,这也是为什么唐山山姆代购都去天津的原因啊,天津不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5:05
石家庄朋友去承德,都走唐山,因为进京要办证,特别麻烦 ,如果唐山有山姆  我希望北京严格执行进京,这 ...

噗,你心眼子是真的多。。。感觉没啥用,唐山连秦皇岛人都看不见几个,承德司机在曹妃甸倒是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5:07
噗,你心眼子是真的多。。。感觉没啥用,唐山连秦皇岛人都看不见几个,承德司机在曹妃甸倒是有。

山姆不一样了,代购的话,都会来唐山,  因为山姆配货全国统一就是量多少的问题,去天津也不是很方便,如果放在长深高速口,会方便周边很多城市的,甚至葫芦岛的都可能来,因为沈阳城市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5:07
噗,你心眼子是真的多。。。感觉没啥用,唐山连秦皇岛人都看不见几个,承德司机在曹妃甸倒是有。

原来山姆第一深圳第二石景山店,现在天津山姆全国第一,就是因为 去北京代购不方便 ,环京地区和山东都去天津做代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5:26
原来山姆第一深圳第二石景山店,现在天津山姆全国第一,就是因为 去北京代购不方便 ,环京地区和山东都去 ...

那不一样,人家也不光是只去sam啊,吃吃玩玩的,承德穷,代购都有数,秦皇岛还可以,唐山开了,秦皇岛可就费劲了。我感觉我家县城亲戚都不感冒,顶多过年过节啥的可能愿意跑唐山,不认这种高端超市,不过也可能。我的身边统计学不准。不过唐山市里是真认,就是钱包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5:26
原来山姆第一深圳第二石景山店,现在天津山姆全国第一,就是因为 去北京代购不方便 ,环京地区和山东都去 ...

山东代购马上变过去式了,保定代购也够呛去天津了,接下来也就沧廊唐秦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5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5:49
那不一样,人家也不光是只去sam啊,吃吃玩玩的,承德穷,代购都有数,秦皇岛还可以,唐山开了,秦皇岛可 ...

唐山市区也就是这种县城消费思维,你看看小红书那几个商场招商的,都是市区这帮二三十的女性嚷嚷的欢,年纪大的照样逛什么唐百大润发振华超市佳乐家,老城区的消费思维落后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0 15:55
山东代购马上变过去式了,保定代购也够呛去天津了,接下来也就沧廊唐秦承了

盒马主要是换人了,行业冥灯进去干活了,以前的团队去沃尔玛了。。谁都不傻,南方又开始跑盒马和沃尔玛了。。sam的货照之前肯定是差了 没有啥洋货了 都是国产。不过sam炒起来热度了,还不一定啥光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5:05
石家庄朋友去承德,都走唐山,因为进京要办证,特别麻烦 ,如果唐山有山姆  我希望北京严格执行进京,这 ...

市区往北发展的好,京哈高速丰润口才是最合适的,富裕地区都在京哈上,南边长深高速秦滨高速沿线地区发展差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0 15:58
唐山市区也就是这种县城消费思维,你看看小红书那几个商场招商的,都是市区这帮二三十的女性嚷嚷的欢,年 ...

我感觉唐山市区20到40的,肯定是无人不知的,去不去消费就看荷包了。唐山追风可是一流,罗森和达美乐都排长队过。。然后过三月没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5:59
盒马主要是换人了,行业冥灯进去干活了,以前的团队去沃尔玛了。。谁都不傻,南方又开始跑盒马和沃尔玛了 ...

山姆强的不是洋货,是国产特供,唐山那边人没这意识,天天去菜市场路边摊买蔫菜烂果,天天嚷嚷着市里多开几个油烂摊位,啥年份了还一堆逛大集的,,,北方这消费观念就适合搞硬折扣,别的都白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16:02
我感觉唐山市区20到40的,肯定是无人不知的,去不去消费就看荷包了。唐山追风可是一流,罗森和达美乐都排 ...

就蹭个热度,没那消费能力养成那消费观念,本地年轻人没钱啥啥都不行,现在路南路北底层gwy薪资三四千还动不动拖发,指望有啥消费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0 16:11
就蹭个热度,没那消费能力养成那消费观念,本地年轻人没钱啥啥都不行,现在路南路北底层gwy薪资三四千还 ...

噗,扎心了。。。别的地方估计也费劲。。。唐山主要是干的活不赚钱。。。gdp蹭蹭长,利润差点赔进去。。要不是有首钢扶了一把,更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主要是曹妃甸,乐亭海港开发区,首钢迁钢利润厚。其他地反正gdp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04715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