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要太过敏感了,我觉得光谷部分产业链到葛店,红莲湖不能简单看成资源外溢,而同时武汉自己很多地方吃不饱,如果完全按照这种心态去做事我想让某些老登来操作光谷压根就做不起来,我难以想象武汉今天如果没有光谷会是什么样子!部分产业链为什么不去新洲黄陂,而是葛店红莲湖,人家也没有到花湖,鄂城那一带去啊,应该看成水到渠成,确实是为了管理方便,成本更优,葛店拥有的一些资源一点都不输新洲黄陂之类的。
如果说直接跳过武汉到几百公里外的地市,我也觉得是资源外溢,不支持!这跟11号线修到葛店,而武汉主城区很多地方还没有地铁一样!
相反我们有些区要学习人家鄂州,黄石积极对接光谷产业链,出去看看,黄石这边开发区到光谷甚至比武汉很多地方还快捷,城际也是半个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