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次争议的总起是,某个人跳出来说科学中心应该按照江滩放到黄陂,而不是光谷科学岛,这是当年光谷被打压的铁证,是一道伤疤,这么多年后还有人故意翻出来,这不是在制造对立?这是这次争议的总起点。但是这帮子装作没看到,却针对反驳猛厉攻击。到底是谁在搞对立?
从2003年武汉科技新城规划,到后面国 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再到中科院开始搞综合性科学中心,在光谷布局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科学中心始终都在光谷布局,到了2017年江滩某些人突然开始运作不让光谷搞,要搬到其他地方。这还不算,后面公开批评光谷产业规划,用公开新闻发出来,搞得全国媒体都注意到了,发表评论称罕见。导致那些年技工贸暴跌38%,排名从第三一路跌倒第九。这些本不想说,起点都是那个人突然挑起来,现在这群人还倒打一耙,到底是谁在搞对立?怎么做法说不得?长沙人天天骂他们一号无能大妈?干的很好?你们维护的到底是什么?光谷被压制是活该。怎么弄你你都得受着。官方不敢说,老百姓还不能说?何况这话题本来没人想说,都过去快十年了,是你们挑起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