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21:3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9 12:38
香木林层高不够啊,停车场可以改造,但是这个层高就满足不了。

其实要说的话,青龙湖附近,或者是清科园附近不错,挨着友谊路,离凤凰新城也不远,旁边外环,还能带带周边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2: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wery 发表于 2026-5-19 21:29
其实要说的话,青龙湖附近,或者是清科园附近不错,挨着友谊路,离凤凰新城也不远,旁边外环,还能带带周 ...

青龙湖周围都是华润的小区,当年拆迁猛一点,把万象城引入青龙湖周围就好了,吾悦香木林那个选址,摆明了对凤凰新城人口不乐观,挑着高校学生蹭的,结果人均消费力给学生拖下来了,招商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0: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站西,或者国丰北区合适,因为什么,可以借助河头老街的外地客流,去河头来玩的外地的都是开车来的,京津的,承德秦皇岛的,东北的,正好先去山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7: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00:34
就站西,或者国丰北区合适,因为什么,可以借助河头老街的外地客流,去河头来玩的外地的都是开车来的,京津 ...

承德?那可太远了。。。我去过。。。好像北京离着更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7: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00:34
就站西,或者国丰北区合适,因为什么,可以借助河头老街的外地客流,去河头来玩的外地的都是开车来的,京津 ...

还有一点,你指望河头老街的人流去sam,基本可能性微乎其微,京津自家的sam人家都懒得去,否则你解释不了丰南直到现在,万达吾悦爱琴海没有一个敢去开业的,小道消息啊,丰南是自己作的,整个商业氛围都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8: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shan-glx 发表于 2026-5-19 21:28
站西最合适,我不爱去盒马,感觉被宰,同样的东西比兆丰贵不少,但是sam来了肯定去,一是买了会员不去亏, ...

站西有勒泰这个投资八十亿的例子,谁敢去啊?没人敢负责。还是站前路靠谱点。。丰南丰润都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0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wery 发表于 2026-5-19 21:29
其实要说的话,青龙湖附近,或者是清科园附近不错,挨着友谊路,离凤凰新城也不远,旁边外环,还能带带周 ...

周边也没有什么地块可以匹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那个火车站卫校那边那个老家乐那还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20 10:11
以前那个火车站卫校那边那个老家乐那还能用吗

面积不够   6000平米,太小了,以前麦德龙可以,现在麦德龙 1万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20 10:11
以前那个火车站卫校那边那个老家乐那还能用吗

现在的商业都是定制。。所以你像银泰城,振华真的很难接手,以后的商场越来越注重门面。你像家乐这种,唐百都得琢磨琢磨。时代进步太多了。。还有那个新华广场一样堪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4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07:47
承德?那可太远了。。。我去过。。。好像北京离着更近。。。

高速不远,承德走高速比北京还近,还比北京好走,目标客群没问题,顺道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0:32
面积不够   6000平米,太小了,以前麦德龙可以,现在麦德龙 1万起步。

把鹏大家具广场拆了,连同老家乐,这地方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6
高速不远,承德走高速比北京还近,还比北京好走,目标客群没问题,顺道的事

承德去北京和唐山差不多吧。。肯定去北京啊。而且承德消费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8
把鹏大家具广场拆了,连同老家乐,这地方就够了

这都私人的吧?拆迁就不少钱。不是私人的好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6
高速不远,承德走高速比北京还近,还比北京好走,目标客群没问题,顺道的事

石家庄朋友去承德,都走唐山,因为进京要办证,特别麻烦 ,如果唐山有山姆  我希望北京严格执行进京,这样承德代购都来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0465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