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xin 发表于 2026-5-19 12:38 香木林层高不够啊,停车场可以改造,但是这个层高就满足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wery 发表于 2026-5-19 21:29 其实要说的话,青龙湖附近,或者是清科园附近不错,挨着友谊路,离凤凰新城也不远,旁边外环,还能带带周 ...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00:34 就站西,或者国丰北区合适,因为什么,可以借助河头老街的外地客流,去河头来玩的外地的都是开车来的,京津 ...
tangshan-glx 发表于 2026-5-19 21:28 站西最合适,我不爱去盒马,感觉被宰,同样的东西比兆丰贵不少,但是sam来了肯定去,一是买了会员不去亏, ...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20 10:11 以前那个火车站卫校那边那个老家乐那还能用吗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0 07:47 承德?那可太远了。。。我去过。。。好像北京离着更近。。。
conxin 发表于 2026-5-20 10:32 面积不够 6000平米,太小了,以前麦德龙可以,现在麦德龙 1万起步。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6 高速不远,承德走高速比北京还近,还比北京好走,目标客群没问题,顺道的事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0 13:48 把鹏大家具广场拆了,连同老家乐,这地方就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0465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