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8: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7:37
香木林位置还不好啊?不是看不上香木林,是香木林没有停车场。。。不知道当初怎么过的

香木林那规模,一半开店一半改停车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052750829 发表于 2026-5-18 17:52
我又想到一个地方,丰南国丰北的新会展中心可以直接用,面积挺大的,而且也没那么多展会用,天津梅江店不就 ...

周围人口太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32
山姆相对来说,那个区位都可以 只要在很短的时间内  可以进入城市快车道,或者城市主干道,这样可以分流, ...

有道理。听着是比南新道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1052750829 于 2026-5-18 18:20 编辑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8 18:11
周围人口太少了吧。。。


山姆辐射范围大啊,本来这种仓储批发超市就是开在城边,去的人都是开车去一趟装满车,一个星期一个月的去一趟,盒马这种零售的开在中心好,都是当日买当日吃

石家庄开在二环外,济南开在开发区,青岛的开在跨海大桥附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052750829 发表于 2026-5-18 18:16
山姆辐射范围大啊,本来这种仓储批发超市就是开在城边,去的人都是开车去一趟装满车,一个星期一个月的去 ...

正因为盒马开市中心都卖的一般,你把sam开丰南,感觉还不如站西合适,好歹路北,而且丰润离得也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1052750829 于 2026-5-18 18:28 编辑

总之不管在哪都得满足开车方便、场地大、好停车,贴着外环是最好的,不管是北、西、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052750829 发表于 2026-5-18 18:25
总之不管在哪都得满足开车方便、场地大、好停车,贴着外环是最好的,不管是北、西、南

没错,先有很重要。看看能不能开的起来?sam来了,开市客眼瞅着也要扩招京津了。不见得会去,但是这玩意的确是城市鉴定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上面这帮没有人会招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19 08:10
唐山上面这帮没有人会招商

没有自己的利益驱动,很多事,都不好推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就是要在郊区,因为山姆的要求是必须匹配1100个专属停车位,这点,市中心 不现实,还尽可能的是独栋建筑,其实我们可以建设3层,地下2-3层做停车位,地上1-2层山姆,地上3层做配套,餐饮,休闲娱乐,  来一趟怎么要待几个小时在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有自己的标准,但是我认为山姆还是根据国内每个城市特点来布局开店  因为我们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建筑结构可以一样,但是选址目标和区位还是因城市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产是城市发展的支柱人群,但是遇到经济危机,中产的消费就不会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9 08:41
没有自己的利益驱动,很多事,都不好推进

没错,不干己事,高高挂起。其实。以前千禧年,更多的是不懂里面的门道,就只会整钢厂。给机会,也是无所谓,钢厂整好了就有奖励,服务业无所谓的,商业氛围不太好,还是懂的人少。这几年肯定是好一些了,但是照着南方又被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9 08:45
中产是城市发展的支柱人群,但是遇到经济危机,中产的消费就不会前进,

真要按照中产那个收入标准,唐山开不起来的。。还是现在走轻资产,他自己没有啥太大风险了。而且对方让利多,何乐不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9 08:43
山姆就是要在郊区,因为山姆的要求是必须匹配1100个专属停车位,这点,市中心 不现实,还尽可能的是独栋建 ...

唐山不如天津石家庄一样好选,市区本来就没多少人,还要哪里都兼顾,搞不好,哪头都拉不住就笑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04373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