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南宁喜来登

【南宁地铁6号线建设进度纪实跟踪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经过福建园站,也未见动工。地连墙机械未见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4: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甸 发表于 2026-4-24 21:34
今晚经过福建园站,也未见动工。地连墙机械未见到位。

江南区几个站点都没动工!柳州化债影响 太大了,至少要几年时间!6号线能否按时完工是个未知数!按目前的进度来看,28年几乎不可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wu12345678 发表于 2026-4-25 14:31
江南区几个站点都没动工!柳州化债影响 太大了,至少要几年时间!6号线能否按时完工是个未知数!按目前的 ...

就住在二医院站旁边,看着从移树开始到现在了,围挡也调整了好几次了,围挡里面都开始长植物了……就是不动工哎,交通影响贼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是gdp高歌猛进,另一边是各地财政吃紧甚至负增长,产值这个东西水份如何懂的都懂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路断掉围起来烂尾,扎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南甸 于 2026-5-9 21:46 编辑

埌西站地连墙的导墙已开始施工,意味着该站房主体工程吹响了号角。期望其它站点也能正常复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医院半幅沥青,来源抖音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科大,来源抖音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5-9 20:49
区医院半幅沥青,来源抖音截图

是否意味着因停工较久而需要先恢复交通?
这个站点的主体工程貌似尚未施工,车站出入口也未见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站点真就一直停留在“施工管线、围护结构”上停滞不前了呗……2年半了都快要,都还没继续往下推进呢~也是心累,地面围挡倒是调了好多次了,也没些明显可观的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可能到时先通医科大一附院以东到天池山的那半段,像当年1号线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lomm2002 发表于 2026-5-9 23:40
估计可能到时先通医科大一附院以东到天池山的那半段,像当年1号线那样?

医科大一附院没有折返条件吧,开也是开到三中利用存车线站前折返,而且这一段和1号线高度贴近有没有这个开的必要还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1:49 , Processed in 0.05082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