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5 14:5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哈子 发表于 2026-6-5 12:04
客观点说,消费(三产)不起来,GDP增速不会很高,毕竟三产才是GDP大头,二产(工业占比不到3成,建筑 ...
难说,参考台湾,二产如果继续保持3年,也就是明后年一如既往这样,后续就会非常好看,台湾gdp增速都15%了吧,就是半导体,特别是台积电带起来,之前台湾经济大头也是三产。台湾经历虚拟币,然后无缝对接AI,就是这么把二产做高的,台湾三产消费也不咋地。毕竟人口也萎缩或者0增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