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来陈述 发表于 2026-6-12 09:24 主塔是几号楼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梨子鱼 发表于 2026-6-12 18:05 1号楼 380米
披着马甲来陈述 发表于 2026-6-15 11:52 那贵阳最高的楼是金融城贵州银行旁边那栋401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2:59 , Processed in 0.03256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