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kesharry 发表于 2026-6-2 09:50 二期是不是没有地下停车场 地面留着给酒店停停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15 16:09 26号开业对吧,开业那天去逛一下,就是跟东区的衔接度感觉不太高,还得红绿灯过马路,得亏不是啥特别宽的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878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