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Victor爱上Y

[建设纪实] 东海后埔片区建设纪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世界之窗 发表于 2026-6-22 11:34
怎么冒出一座闽南古厝来了

特意建的,其实画蛇添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爱上Y 发表于 2026-6-24 11:14
特意建的,其实画蛇添足了

对称的二期也改建了个近代风格的古建。其实在这两栋楼里长期搞非遗,海丝文化,闽南文化,海洋文化之类的展览也是一样的效果,还不至于破坏外观的整体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洲城的人行天桥步道也在招标了,工期8个月,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图可以先睹为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冒出了一个古厝,还想说这个十州城很现代,只选取了闽南屋顶造型然后粗线条凸显,加了古厝大打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188 发表于 2026-6-24 17:47
怎么冒出了一个古厝,还想说这个十州城很现代,只选取了闽南屋顶造型然后粗线条凸显,加了古厝大打折扣

你还别说,我还在想要不要全部建成各种地域风格,十洲城现在全部统一这种显得没特色,顶上有两个这样的建筑,东西各一栋,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43 , Processed in 0.03502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