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5: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8 15:20
关注一下站前路周边地块 h上提到了,具体未说    今年能提上日程,是去年年底山姆重新考察了唐山

户晨风那句话的确太火了,10后都知道了。像星巴克在我们那个年纪的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25
户晨风那句话的确太火了,10后都知道了。像星巴克在我们那个年纪的地位

星巴克其实前两年还可以的,是这连年被卷的没存在感了,现在基本是个茶饮品牌都有咖啡,而且还便宜,自然就没了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8 14:36
而且落地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去站西的,现在应该是卡在的选址上面才一直没有动静

我朋友建议去迁安,这样,唐山和秦皇岛都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25
户晨风那句话的确太火了,10后都知道了。像星巴克在我们那个年纪的地位

但是星巴克其实进驻唐山很早了,11年就有了,包括之前肯德基麦当劳吉野家这些都很早就进驻唐山了,比现在那些二线城市都早的多,只是唐山这几年算是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应该是从4万万亿开始,就被别的城市甩远了,应该就是10年开始吧。。。在这之前城建还有商业也不算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28
我朋友建议去迁安,这样,唐山和秦皇岛都方便

市区外极小啊,迁安离市区太远了,何况秦皇岛直接高速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相对来说,那个区位都可以 只要在很短的时间内  可以进入城市快车道,或者城市主干道,这样可以分流,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    凤凰新城 片区  曹家口村,有这么大净地,二就是站西,片区,三就是丰南的会展中心片区,如果是城投来推就非常的慢,因为各区协调的问题,    剩下就是看民企了,目前民企里面有土地储备的,还要有50多亩商业土地,容积率在1.5-2的   屈指可数。  最次的就是把大陆海鲜  炸掉重新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21
而且南新道那客流不大,居然还是主干道,距离路北也方便,站西真的是几个地不沾。拉动路南经济

南新道什么都没有,车流还那么大呢,如果有个大商业,南新道车流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18 15:29
但是星巴克其实进驻唐山很早了,11年就有了,包括之前肯德基麦当劳吉野家这些都很早就进驻唐山了,比现在 ...

唐山的星巴克数量  太少了,跟徐州比差距巨大,徐州星巴克比石家庄门店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18 15:29
但是星巴克其实进驻唐山很早了,11年就有了,包括之前肯德基麦当劳吉野家这些都很早就进驻唐山了,比现在 ...

还有食其家,如果 食其家一直开,滨寿司河北首店也是在唐山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5-18 15:29
但是星巴克其实进驻唐山很早了,11年就有了,包括之前肯德基麦当劳吉野家这些都很早就进驻唐山了,比现在 ...

你这么说,我想想,反正南昌星巴克好像我记得没有唐山快。。。还真是。。。不过我感觉是石家庄开始修地铁,我就知道完蛋了,拍马也赶不上,而且是永远永远追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33
唐山的星巴克数量  太少了,跟徐州比差距巨大,徐州星巴克比石家庄门店都多

唐山星巴克,我感觉还行了,市里十家差不多吧?本身有没有啥客流,可以了。火车站都有了。。你跟南方那种大学多的城市比,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32
山姆相对来说,那个区位都可以 只要在很短的时间内  可以进入城市快车道,或者城市主干道,这样可以分流, ...

你猜对了,包括的考虑范围有在朝阳道与站前路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32
南新道什么都没有,车流还那么大呢,如果有个大商业,南新道车流更大。

南新道那不是客流大,是大车多,看着都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5:34
还有食其家,如果 食其家一直开,滨寿司河北首店也是在唐山可惜

食其家好像是爱琴海吧。位置不好,不想去,估计吉野家那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6:27 , Processed in 0.12922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