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z 发表于 2026-5-18 12:12 有人说山姆跟某区在谈,刚开完会,最后能否落地还要看后续怎么对接
使用道具 举报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14 妈呀,这种事,决定权在肯定山姆啊。。。除非省里面不支持。。必然是求着山姆入住啊。。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3:16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20 不过sam如果提要的分成过多,或者免租期太长之类的,有可能会谈崩。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21 你指的换届具体是谁啊?市委sj不是到了吗?最重要的到位了,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8 14:09 市级城投,没学石家庄整合出一个巨无霸,市区这点项目分散出去,建设水平参差不齐,得亏这种事情上也就路 ...
Bsz 发表于 2026-5-18 14:36 而且落地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去站西的,现在应该是卡在的选址上面才一直没有动静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14 对唐山人而言 在哪都没区别。。我觉得sam去站西的话,那得免租五年起步。。。市区的话二八分?人家肯定要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16 我觉得不会去站西,盒马在爱琴海都没大火,直接送站西风险不小。。。去南新道那个位置,真的是最好。
Bsz 发表于 2026-5-18 15:20 关注一下站前路周边地块 h上提到了,具体未说 今年能提上日程,是去年年底山姆重新考察了唐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6:27 , Processed in 0.03736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