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8 12:12
有人说山姆跟某区在谈,刚开完会,最后能否落地还要看后续怎么对接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14
妈呀,这种事,决定权在肯定山姆啊。。。除非省里面不支持。。必然是求着山姆入住啊。。

不过sam如果提要的分成过多,或者免租期太长之类的,有可能会谈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3:16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你指的换届具体是谁啊?市委sj不是到了吗?最重要的到位了,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20
不过sam如果提要的分成过多,或者免租期太长之类的,有可能会谈崩。

这个情况目前来看就是看平台还有民企,民企那就看有多大的诱惑,平台公司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21
你指的换届具体是谁啊?市委sj不是到了吗?最重要的到位了,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各县区,也有一些要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3:21
你指的换届具体是谁啊?市委sj不是到了吗?最重要的到位了,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路南古冶开平一二把手都得换 路北二把去年换了一把今年换 还有曹妃甸二把也五年了 丰南丰润一二把刚刚换完 常委副市长 刚抓下去一批 不着急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3:16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市级城投,没学石家庄整合出一个巨无霸,市区这点项目分散出去,建设水平参差不齐,得亏这种事情上也就路北城投最靠谱,不然为了这种项目争起来那真是给人看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8 14:09
市级城投,没学石家庄整合出一个巨无霸,市区这点项目分散出去,建设水平参差不齐,得亏这种事情上也就路 ...

市级   平台,唐山和石家庄的平台公司 万全是2个方向的发展唐山工控  这类石家庄没有,唐山文旅这个板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3:16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我跟他沟通了一下,他说上周六开的会,城投与山姆对接的,但现在就是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8 13:16
不现实,因为 都在换届中呢   没人谈。因为都不确定各自的位置。

而且落地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去站西的,现在应该是卡在的选址上面才一直没有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8 14:36
而且落地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去站西的,现在应该是卡在的选址上面才一直没有动静

对唐山人而言 在哪都没区别。。我觉得sam去站西的话,那得免租五年起步。。。市区的话二八分?人家肯定要算细账。。明白了,山姆确定了应该是,就是算哪头合适。还能不能再扣点利。本来轻资产,sam就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14
对唐山人而言 在哪都没区别。。我觉得sam去站西的话,那得免租五年起步。。。市区的话二八分?人家肯定要 ...

我觉得不会去站西,盒马在爱琴海都没大火,直接送站西风险不小。。。去南新道那个位置,真的是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8 15:16
我觉得不会去站西,盒马在爱琴海都没大火,直接送站西风险不小。。。去南新道那个位置,真的是最好。

关注一下站前路周边地块 h上提到了,具体未说    今年能提上日程,是去年年底山姆重新考察了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南新道那客流不大,居然还是主干道,距离路北也方便,站西真的是几个地不沾。拉动路南经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8 15:20
关注一下站前路周边地块 h上提到了,具体未说    今年能提上日程,是去年年底山姆重新考察了唐山

轻资产推行的话,唐山肯定可以考虑啊,天津人自己在抖音里都发愁让唐山人去北京山姆买,这总归不是假的吧。。而且河北除了石家庄,那就剩唐山了。越多开,成本越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6:27 , Processed in 0.03736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