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论常州市中心的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18 13:41
学校是不可能签回的,体量都不同了。在外面更能做大,大专牵出去成立科教城这步棋是对的。但是大学应该适当 ...

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为了旅游的,自己的文化都不重视不修复,谁来旅游?先服务好本地市民,本地市民有地方逛,再想着旅游。别人来旅游是一个结果,对这个地方的一个认可,但是不是发展城市的根本目的,根本目的还是让住在这里的人有满足感。你问问哪个常州本地人,觉得如果没有别人来旅游了,就不需要修缮开发好青果巷前后北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635241 发表于 2026-6-22 18:45
西直街 、止园没声音了?

止园好好的正常推进中。西直街一期暂时只有围挡无人施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635241 发表于 2026-6-22 18:55
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为了旅游的,自己的文化都不重视不修复,谁来旅游?先服务好本地市民,本地市民有地方逛 ...

你去看看苏州山塘街,无锡惠山古镇哪个不是为了旅游。要不然这么多几十亿投资进去难道为了原住民吃喝拉撒更舒服?真的是太天真无邪了,没有回报的投资那为什么不给他们搬迁住楼房不是更好解决生活问题吗。老房子拆迁一劳永逸最方便,如果是修旧如旧那投资其实一点不少,也要很多。所以需要靠旅游来回血回本。青果巷又不是没有人惦记,包括前后北岸这些老城区当年的风波都是为了拆迁造楼盘。对于ZF来说最省事还能赚钱。所以既然改造了那就要考虑文旅结合长期资金,说白了投资不回本那就是最傻的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故宫拆了造楼盘把,最省事最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20 11:10
那就要看经开区需不需要独立出来,到时候这个名额就是给经开区了。天宁钟楼合并可以多一个区划名额,但是 ...

闹你妈逼,谁能代表武进,经开区算进天宁区,再造一个大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城小子 发表于 2026-6-19 11:46
84年的时候能改造就欢天喜地了,不是现在吃饱了想着古建筑,你要说常州LD眼光差吧,那省里国家也都没拦着 ...

好个屁,河海学生要消费都没处去,实习找工作也困难;估计你就是金坛人,得利了所以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sdaren1 发表于 2026-6-25 15:53
好个屁,河海学生要消费都没处去,实习找工作也困难;估计你就是金坛人,得利了所以说好。

河海放在新龙,新龙和滨江早就连起来了,常州城区直达长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psdaren1 发表于 2026-6-25 15:53
好个屁,河海学生要消费都没处去,实习找工作也困难;估计你就是金坛人,得利了所以说好。

实习工作困难那是普遍现象,河海大四不是都回南京了吗。应该找工作都在南京的吧。南京制造业确实少,不如苏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17887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