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ywuxix

盐宜与沪宁高铁互通比惠山站扩建还更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2 14:20
低保有啥用?年轻时不努力,老了靠低保就能活得好?难道江苏人为了低保高几百块钱,都要移民浙江?

以前信息闭塞,现在觉醒有点晚了,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会更倾向于选择浙江和广东,一个学生可以影响一个宿舍,一个系,甚至一个学校,事实也是这样广东和浙江的人口流入远远大于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B 发表于 2026-6-23 12:37
六小龙都快六条虫了,那边就喜欢吹虚无缥缈的东西圈钱,现在上面也意识到要防止没有业绩支撑的乱吹作秀现 ...

我觉得私企适合家庭条件不太好的,想捞一波快钱的人,一般人找工作还是倾向于央企/国企和外企。
阿里巴巴这样的公司,一般人都只能做到35岁。
更何况大部分人还去不了,普通人去杭州无非是普通民企,这样有啥意义?难道为了退休工资高几百块钱。
退休金再高,一般人估计也就2000块的样子,年轻时不努力,没有存款,难道老了靠2000块退休金就能过上神仙般的日子?
为了这几百块钱,江苏人都得移民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B 发表于 2026-6-23 12:37
六小龙都快六条虫了,那边就喜欢吹虚无缥缈的东西圈钱,现在上面也意识到要防止没有业绩支撑的乱吹作秀现 ...

锡版:杭州六小龙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23 17:39
锡版:杭州六小龙垃圾


sb东西,人家发表点看法你天天乱扣帽子,不知道你真实生活里人生多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24 01:39
锡版:杭州六小龙垃圾

傻逼玩意,这头是你爹吊畜,不是锡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得啊 发表于 2026-6-23 21:26
以前信息闭塞,现在觉醒有点晚了,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会更倾向于选择浙江和广东,一个学生可以影响一个 ...

广东和浙江私企比江苏发达,私企就也没有门槛,不像国企和央企看学历看关系。
不过低保不低保意义不大,年轻时搞不到钱,年纪大了想凭低保多几百块钱过上好生活,可能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slakesharry 发表于 2026-6-15 09:05
去重新争取下无锡东和通苏嘉的联络线更简单点

怎么简单?
都说了沪宁高铁和京沪高铁早就已经饱和了,怎么可能再批准建连络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4 10:42
广东和浙江私企比江苏发达,私企就也没有门槛,不像国企和央企看学历看关系。
不过低保不低保意义不大, ...

你说这个话的前提是广东和浙江的工资水平比江苏低,很显然并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4637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