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kjdh 发表于 2026-6-5 12:03 上海,深圳放一起,基本没有人会认为深圳的高楼比上海好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kk7 发表于 2026-6-6 13:02 这个提议不错! 如果规划部门能这样做就好了!
zhonggelan 发表于 2026-6-21 20:46 深港合作,打通深圳河,从盐田至后海,两岸建高楼等景观。
itkjdh 发表于 2026-6-1 11:00 高楼最多的城市,效果最差的城市,甚至还不如一些新一线城市
jinzhan 发表于 2026-6-22 19:47 评价非常真实
zahdxbz 发表于 2026-6-22 20:31 你们所谓的那种天际线,我深根本就不care,你说气人不?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403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