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bbjay

[城建综合] 关于深圳天际线的想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itkjdh 发表于 2026-6-5 12:03
上海,深圳放一起,基本没有人会认为深圳的高楼比上海好看的。

上海的天际线全是靠黄浦江衬托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k7 发表于 2026-6-6 13:02
这个提议不错! 如果规划部门能这样做就好了!

这个度太难把握,感觉没人能做这个决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港合作,打通深圳河,从盐田至后海,两岸建高楼等景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gelan 发表于 2026-6-21 20:46
深港合作,打通深圳河,从盐田至后海,两岸建高楼等景观。

视土地如金钱的香港你觉得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tkjdh 发表于 2026-6-1 11:00
高楼最多的城市,效果最差的城市,甚至还不如一些新一线城市

评价非常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所谓的那种天际线,我深根本就不care,你说气人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zahdxbz 发表于 2026-6-22 20:31
你们所谓的那种天际线,我深根本就不care,你说气人不?哈哈

你理这些SB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403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