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1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5 17:51
我感觉啊,我的想法,唐山打造客服之城,平台负责负责建设,全部重资产运营,然后陈谷中国客服大学(目标有 ...

感觉用不了五年ai就能替代所有客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5 17:51
我感觉啊,我的想法,唐山打造客服之城,平台负责负责建设,全部重资产运营,然后陈谷中国客服大学(目标有 ...

豆包比一部分人沟通成本小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2:55
我琢磨最好的办法是,唐院升级也搬站西,估计是挑费忒大,省里面也不出钱,一中才几个子儿。真的是花小钱 ...

唐院 唐师 唐工 幼专 唐职 这五个走的都是唐山教育局的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2:55
我琢磨最好的办法是,唐院升级也搬站西,估计是挑费忒大,省里面也不出钱,一中才几个子儿。真的是花小钱 ...

要我说,唐院唐师二选一,工职大曹妃甸校区给河北能源,争取个华北理工医学部,再搞个档次高点的民办本科,组个西部大学城,站西早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6 13:17
去年下旬到今年年初,新住宅和复工的商业挺多,安居到处搞,连路灯牌上都是安居的广告,站西实际上在等等 ...

27就是唐山城投 民企 yq烂尾楼的集中交付年,几乎都是洋房,这一堆交付了唐山洋房就能下五位数了,土地财政就彻底断了,石家庄还能卖卖学区唬人买房,咱们这就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6 13:17
去年下旬到今年年初,新住宅和复工的商业挺多,安居到处搞,连路灯牌上都是安居的广告,站西实际上在等等 ...

扩容有啥用,站西缺的是企业和就业,站西实在不行学学淄博,搞个新的陶瓷博物馆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14:03
要我说,唐院唐师二选一,工职大曹妃甸校区给河北能源,争取个华北理工医学部,再搞个档次高点的民办本科 ...

高速 二环 还有那个规划路,中间地块利用困难,全改高校就行了,到时候环城水系二期顺路挖几个湖,唐山市区这么多学校一个校区带湖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6-5-16 13:41
豆包比一部分人沟通成本小多了

噗,的确,现在啥都是人工智能,就业越来越难。。但是无论如何,楼还是要盖的。先把烂尾楼解决了,勒泰新华香木林啥的的债务给银行松绑,安居操盘进度就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6-5-16 13:40
感觉用不了五年ai就能替代所有客服了

何止客服啊,各行各业都可以。越冲击就业,以后房地产越没人敢买。。。所以靠房地产的大基建越来越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14:18
扩容有啥用,站西缺的是企业和就业,站西实在不行学学淄博,搞个新的陶瓷博物馆也行

很难,如果能找到企业接盘,就不用费劲巴拉拽着一中这个学校跑来跑去,这么大个破万亿城市,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5:14
很难,如果能找到企业接盘,就不用费劲巴拉拽着一中这个学校跑来跑去,这么大个破万亿城市,也是无语。

说的就是这个问题,看新sj给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6 15:18
说的就是这个问题,看新sj给不给力

怎么讲呢,当然和sj有关系,说白了就是看他能不能向省里面要到钱,如果定死了强省会政策,石家庄又缺钱建设,唐山就没办法了,扣不出钱。要不还有一条路,跟北京串门,那边钱多,资源多,借力北京投资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5:25
怎么讲呢,当然和sj有关系,说白了就是看他能不能向省里面要到钱,如果定死了强省会政策,石家庄又缺钱建 ...

噗,“我要像zy要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5:14
很难,如果能找到企业接盘,就不用费劲巴拉拽着一中这个学校跑来跑去,这么大个破万亿城市,也是无语。

一中搬迁,距离最短,职工同意的可能性较大
剩下几个医院也是,账上都没多少钱,建设完招聘和运营也是问题
当年开发凤凰新城,也是房地产涨价涨起来了,体制内早买房子的都赚到了,才有的认可度
现在唐山工资发的都够呛,再折腾员工,还不解决居住问题,大郊区周围房价卖五位数,没人接盘不就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5:25
怎么讲呢,当然和sj有关系,说白了就是看他能不能向省里面要到钱,如果定死了强省会政策,石家庄又缺钱建 ...

主要是现在全市不少单位都在欠薪欠绩效,内循环都搞不下去了,就算硬上大项目也没有消费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1:07 , Processed in 0.03840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