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01: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5 23:32
张我只记得,前几个月,一口气给唐山干了好多东西,然后就升了

张走之前那几个都是路南城投自己小打小闹,这两年路北城投,安居,城发接管的房地产、回迁项目,还有站西那俩医院就该结束了,按唐山每年150亿专项债250亿城投债的规模,这个新来的可能真打算在站西搞一波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1: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音王 发表于 2026-5-15 22:54
张来唐山前就是带指标过渡来的,新来这位早就该来,他不愿意来这是真多不过去了来了!

今年二把也该换了,估计是等新来的搞配合吧,现在这个感觉存在感不咋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1:3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15 23:33
看看6-12月有啥项目变动就知道了

如果唐山银行去金融中心的话,站西估计就没什么大项目了,医院旁边城投那俩房子卖的就不咋的,民企就更不会来了,现在路北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方是吴家庄宋学新庄腾出来的土地,我看龙源路城投开工都挺磨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6: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音王 发表于 2026-5-15 22:54
张来唐山前就是带指标过渡来的,新来这位早就该来,他不愿意来这是真多不过去了来了!

你这。。臆断吧。。刚查的张来唐山是常委副省长,新来的是宣传部长。。肯定是两年前当时张的位置更好啊。副省长有点实权,宣传部长妥妥的嘴皮子。有点想法的人都不愿意当宣传部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6: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01:35
如果唐山银行去金融中心的话,站西估计就没什么大项目了,医院旁边城投那俩房子卖的就不咋的,民企就更不 ...

是金融中心对面,大概率。谁都看得出来,金融中心对面更现实,唐山银行如果自己在站西妥妥工具人。就唐山现在这发展速度,参考勒泰,没有二十年人气都聚不起来,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6:5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01:19
今年二把也该换了,估计是等新来的搞配合吧,现在这个感觉存在感不咋高

现在各地方二把都没有任何存在感。换谁意义都不大,上行下效。不过换个新来的,不会托大拿乔,推三阻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7: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15 17:51
我感觉啊,我的想法,唐山打造客服之城,平台负责负责建设,全部重资产运营,然后陈谷中国客服大学(目标有 ...

你这不抢石家庄的饭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7: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5 20:17
不知道呢,昨天还是前天看唐山新闻了 ,不愧是宣传口下来的,说了一个我八百年也想不到的角度,大篇幅唐 ...

估计是赶50周年镀金来了,看这意思两年就正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8: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覆鹿 发表于 2026-5-15 20:19
我听说以前河北最好的三家医院就是石家庄的医大二院、沧州中心和唐山工人,现在感觉唐山工人明显掉队了。 ...

好大夫都被北京,上海挖走了,都是煤医,工人出去的,剩下的这帮人,就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0: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06:23
是金融中心对面,大概率。谁都看得出来,金融中心对面更现实,唐山银行如果自己在站西妥妥工具人。就唐山 ...

其实就是自己架子高,站西只要敢卖6000的洋房,丰润人韩城人得抢着定居站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0: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10:37
其实就是自己架子高,站西只要敢卖6000的洋房,丰润人韩城人得抢着定居站西。。。

那里不贵吧,勒泰差不多也就这价,六千估计都没人去。。市里老破小都有四五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0:54
那里不贵吧,勒泰差不多也就这价,六千估计都没人去。。市里老破小都有四五千。

医院旁边路北城投那个破小区,挨着农贸市场,估计还得跟回迁一起上小学初中,现在敢卖一万多,,,不去凤凰新城买个二手房为啥要买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12:07
医院旁边路北城投那个破小区,挨着农贸市场,估计还得跟回迁一起上小学初中,现在敢卖一万多,,,不去凤 ...

就是走热炒鹭港的加强版套路,没有一中,谁知道鹭港啊?这回是一中+工人医院+中医医院。。。反正凤凰新城是这么成功了,现在谁知道呢?那个时候热衷炒房,现在,嗯,说不好。谨慎悲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6 12:50
就是走热炒鹭港的加强版套路,没有一中,谁知道鹭港啊?这回是一中+工人医院+中医医院。。。反正凤凰新城 ...

我琢磨最好的办法是,唐院升级也搬站西,估计是挑费忒大,省里面也不出钱,一中才几个子儿。真的是花小钱办大事。。我觉得是费劲,市里都没人买,谁去跑站买,除非,站西有什么产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16 01:16
张走之前那几个都是路南城投自己小打小闹,这两年路北城投,安居,城发接管的房地产、回迁项目,还有站西 ...

去年下旬到今年年初,新住宅和复工的商业挺多,安居到处搞,连路灯牌上都是安居的广告,站西实际上在等等也可以,站西不是扩容了吗,多了一圈商业,金茂把期望抬太高了,落地不如金茂反而落差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1:07 , Processed in 0.04222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