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15 16: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15 15:53
西南交大河北学院除非招本科生,和东秦一样那种,否则别白搭那钱了,唐山离着成都太远了,啥都不方便。真 ...
这名字听着太三本了。。。西南交大一年80多亿经费,比河北高校前四经费加起来还多,开分校,河北养不起,唐山也养不起,现在理工唐院唐师工资发的都够呛,,,人家也不可能好心为爱发电,东秦石油也好燕大也罢,那都是改开后往港口跑,现在的政策人家想去长三角珠三角二三线城市开个几百亩研究院,周围城市一把手不得抢着欢迎人家,,,还是那句话,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1000的办学规模都要拉出来五六百的唐山师范的联合培养本科生凑数,一点诚意都没有,有本事唐院每年招生规模先翻一倍再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