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cyp 发表于 2026-6-20 22:37 我已经确认了是撤离贵阳
使用道具 举报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3 14:18 我也是,第一次在内陆城市看见以海豚为主题的商圈,这玩意要是放在沿海城市比如深圳、青岛、大连等等很正 ...
xunli1987111 发表于 2026-6-23 15:54 因为这是土著搞出来。一般在贵阳搞高大上的都是本地企业,外企胆子小或者觉得你贵是落后地方,舍不得设计 ...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3 01:35 品牌肯定是贵万强了很多。但是说实话,论商场的地理位置,商场的外观,内部设计,海豚好太多了,海豚的设 ...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3 23:46 不过你们离重庆近,重奢去重庆消费也还可以,有中奢级别就行
32149556@qq.com 发表于 2026-6-24 10:32 那也希望有个高品质街区啊 同为西部中心城市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天线宝宝_ 发表于 2026-6-25 09:03 昊来了寿司贵阳万象城新店围挡
32149556@qq.com 发表于 2026-6-25 09:09 这个围挡了好久了 好崴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04400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