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贵筑凌云

[商业发展] 贵阳华润万象城建设纪实(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cyp 发表于 2026-6-20 22:37
我已经确认了是撤离贵阳

你算老几,值得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3 14:18
我也是,第一次在内陆城市看见以海豚为主题的商圈,这玩意要是放在沿海城市比如深圳、青岛、大连等等很正 ...

因为这是土著搞出来。一般在贵阳搞高大上的都是本地企业,外企胆子小或者觉得你贵是落后地方,舍不得设计费,就随便弄弄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xunli1987111 发表于 2026-6-23 15:54
因为这是土著搞出来。一般在贵阳搞高大上的都是本地企业,外企胆子小或者觉得你贵是落后地方,舍不得设计 ...

土著可惜都死完了,中天当时搞一个大型的多好,完全有机会变成龙湖那种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3 01:35
品牌肯定是贵万强了很多。但是说实话,论商场的地理位置,商场的外观,内部设计,海豚好太多了,海豚的设 ...

但是细节一言难尽 不论是停车场还是门口的地砖 还是装饰 都透露出来无比的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xunli1987111 发表于 2026-6-23 15:54
因为这是土著搞出来。一般在贵阳搞高大上的都是本地企业,外企胆子小或者觉得你贵是落后地方,舍不得设计 ...

不过你们离重庆近,重奢去重庆消费也还可以,有中奢级别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3 23:46
不过你们离重庆近,重奢去重庆消费也还可以,有中奢级别就行

那也希望有个高品质街区啊 同为西部中心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32149556@qq.com 发表于 2026-6-24 10:32
那也希望有个高品质街区啊 同为西部中心城市

很难了,现在消费降级重奢不应该只服务于本地有钱人而应该看中整体,整体消费起不来硬着头皮玩重奢是不太明智的选择,当然了有条件的情况下肯定创造条件也要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昊来了寿司贵阳万象城新店围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线宝宝_ 发表于 2026-6-25 09:03
昊来了寿司贵阳万象城新店围挡

这个围挡了好久了 好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2149556@qq.com 发表于 2026-6-25 09:09
这个围挡了好久了 好崴哦~~~

美的时光开了半年了,据朋友说非常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04400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