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青岛万象城没有奢牌,它是m2的招商水平,不过也说明青岛撑不起2个大型的重奢商场,强行做两个重奢场。客流、营业额都分流很多,反而两败俱伤,不过青岛万象城也算m2万象城招商 里标杆之一了。
你看沈阳当年商业多牛,几个重奢场,现在华润在沈阳独大了, 长春也是,卓展在长春独大,长春万象城等了几年,卓展现在开始不行了, 奢牌慢慢被长春万象城吸过来了
讲破天,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华润愿不愿意为你这个城市的市场/消费/经济水平/前景 买单,直接给你引进大批重奢,还是就观望看看, 就它集团来说 它为啥一定要给你引进重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