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贵筑凌云

[商业发展] 贵阳华润万象城建设纪实(开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2 15:28
哈哈,我自己瞎猜个原因,就是华润把万象城修小了,以华润的实力不存在引不进重奢这个说法,我觉得华润作 ...

万象城要是再多修一个负二层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2 15:28
哈哈,我自己瞎猜个原因,就是华润把万象城修小了,以华润的实力不存在引不进重奢这个说法,我觉得华润作 ...

这个就是目前贵阳万象城的现状,一开始华润定位就是M2万象城,店铺面积和层高什么的都是阉割版,怎么可能承接重奢,你猜得太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筑凌云 发表于 2026-6-22 16:42
万象城要是再多修一个负二层就好了

青岛万象城就超级大,奢上面还是干不过海信广场,万象城干不过地头蛇的案例也比较多,贵阳也算是特殊了,只能说结果对城市的印象影响蛮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2149556@qq.com 发表于 2026-6-22 16:50
这个就是目前贵阳万象城的现状,一开始华润定位就是M2万象城,店铺面积和层高什么的都是阉割版,怎么可能 ...

我觉得面积不是问题,  感觉华润目前还在观望,像福州万象城面积才9万平,它一楼还放了那么多奢牌, 贵阳撑几家奢牌没啥问题,包括还有整个贵州人口做腹地,  就是华润愿不愿意现在就大调整引进,还是继续再观望1/2年看看,毕竟荔星不行了,目前能做的只有华润,华润也会考察和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h5870096 发表于 2026-6-22 17:20
青岛万象城就超级大,奢上面还是干不过海信广场,万象城干不过地头蛇的案例也比较多,贵阳也算是特殊了, ...

青岛万象城没有奢牌,它是m2的招商水平,不过也说明青岛撑不起2个大型的重奢商场,强行做两个重奢场。客流、营业额都分流很多,反而两败俱伤,不过青岛万象城也算m2万象城招商  里标杆之一了。      
你看沈阳当年商业多牛,几个重奢场,现在华润在沈阳独大了,  长春也是,卓展在长春独大,长春万象城等了几年,卓展现在开始不行了,    奢牌慢慢被长春万象城吸过来了

讲破天,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华润愿不愿意为你这个城市的市场/消费/经济水平/前景 买单,直接给你引进大批重奢,还是就观望看看,  就它集团来说  它为啥一定要给你引进重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2 15:28
哈哈,我自己瞎猜个原因,就是华润把万象城修小了,以华润的实力不存在引不进重奢这个说法,我觉得华润作 ...

贵万商业面积16万方,这个还小啊?不小了,16万方在华润体系里就是个标准的万象城大小,长春万象城也是16万方,但长春万象城楼层多,单层面积还没贵万大。

贵阳市场快被华润包圆了,以后可以做下分工嘛,比如占铺面积较大的户外品牌可以调去万象天地,还有些弱点的品牌可以调去万象汇(据说贵阳以后还不止一个万象汇)。

其实以上谈到的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核心还是要提升城市消费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贵万强还是海豚广场强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2 21:50
想问一下贵万强还是海豚广场强一些?

招商吗?两个商场不是一个等级,当然贵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2 21:50
想问一下贵万强还是海豚广场强一些?

品牌肯定是贵万强了很多。但是说实话,论商场的地理位置,商场的外观,内部设计,海豚好太多了,海豚的设计师真的是天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2 21:50
想问一下贵万强还是海豚广场强一些?

海豚除了面积没有任何能跟万象城比的,即便贵阳万象城在万象城里并不算佼佼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bluuse 发表于 2026-6-22 08:41
现在回头看,星力还不如就维持纪念塔那边的布局,荔星中心不仅没搞起来,还把贵阳重奢的路走废了,贵州奢 ...

是呀,实际上开不开,只是感官上逼格高一点!当然有最好!没有也只能说别人对我们的城市认可度不高!继续努力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临的瞬间 发表于 2026-6-22 22:11
招商吗?两个商场不是一个等级,当然贵万

对,只看招商,小到餐饮大到奢侈品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3 01:35
品牌肯定是贵万强了很多。但是说实话,论商场的地理位置,商场的外观,内部设计,海豚好太多了,海豚的设 ...

我也是,第一次在内陆城市看见以海豚为主题的商圈,这玩意要是放在沿海城市比如深圳、青岛、大连等等很正常,放在贵阳我认为是很大胆的创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bluuse 发表于 2026-6-22 08:41
现在回头看,星力还不如就维持纪念塔那边的布局,荔星中心不仅没搞起来,还把贵阳重奢的路走废了,贵州奢 ...

现在都消费降级,以后这些奢侈品只会集中在万亿城市+区域核心城市俱乐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ghzyazy 发表于 2026-6-23 01:35
品牌肯定是贵万强了很多。但是说实话,论商场的地理位置,商场的外观,内部设计,海豚好太多了,海豚的设 ...

毕竟海豚当年的规划就是西南第一重奢场。。。虽然泡泡吹破了,硬件留下来还是一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04971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