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武汉米兰

[城建综合] 12号线首开段客流猜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26-6-25 14:22
那些认为13客流超越九号线真的是迷之自信

13超越9应该很容易吧,走的地方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12号线花了一千多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总投资1045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天规划失败,残废线路,后天再怎么使劲,上限也就那样了,放弃幻想,接受现实,该咋地就咋地吧,还能怎么样呢?王家墩CBD,绿地中心,长江中心,长江主轴,武汉一堆遗憾的地方,也不差一条地铁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city 发表于 2026-6-25 18:13
先天规划失败,残废线路,后天再怎么使劲,上限也就那样了,放弃幻想,接受现实,该咋地就咋地吧,还能怎么 ...

商务区没搞起来是资源太少,动作太慢。要建起来好看,就动作快一点不要拖。要里子够看,就需要资源入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im 发表于 2026-6-25 17:39
12号线总投资1045亿

简直就是在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境 发表于 2026-6-25 16:05
13超越9应该很容易吧,走的地方都不一样

是的 是的 我写反了 发的帖子第一时间被系统吞了也没办法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境 发表于 2026-6-25 16:05
13超越9应该很容易吧,走的地方都不一样

是的 是的 我写反了 发的帖子第一时间被吞了也没办法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4081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