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ywuxix

高楼停滞是不是跟空置率有很大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25 10:44
你先确认你的数据保真吧

确实保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黑犬,确实保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死绝了确实保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的体感啊,因为我们办公室在蠡园开发区的,确实公司搬走了很多,大概两年前-2的地下车位有的时候都得停到角落里,没位置,现在就是-2空了很多很多,都没什么车了,不过这也不是无锡自身的问题把,全国大环境如此。都在收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0:29 , Processed in 0.19991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