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lyc998

总部基地航洋缺个3D大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6:2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多数家庭的开支都是菜市场和房贷房租,其他开支非常少,所以学生反而变成一个家庭的主力消费,五象航洋城那里学生都不爱去那里,因为没有街道逛,不像市中心朝阳广场,步行街印象城三街两巷中山路水街国贸百货大楼朝阳里和平商场西关夜市太古里等等一大片连在一起,重点是年轻美女帅哥都爱来朝阳广场,还有外地游客也来,直播的基本也是在朝阳广场播,人气很旺,看时尚穿搭的美女必来朝阳广场,一逛可以逛一整天,奶茶一条街,反观,五象航洋城周边没有街道逛,都是写字楼,所以月薪3000的老百姓特别是美女帅哥都不爱去航洋城,更不会晚上去看写字楼,大家可以晚上9点以后去逛一下总部基地周边,不要开车,感觉好空荡,物是人非的感觉,城市还是要有人才舒服才有安全感,当初规划的时候规划朝阳广场几十栋写字楼,那现在的南宁市中心会让南宁更加让外界刮目相看,就像50年代老前辈规划的民族大道一样,因为有人才会繁华,脱离了人一切都是空谈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6: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jialun 发表于 2026-6-14 16:13
楼上吹吧,广州户口人口根本就没1900万+,广州户籍人口是1090万+,1900万+是常住人口,2000万+是常住人口加 ...

来搞笑的吗?还不懂原理吗?举个例子,比如一个城市真实居住的人口有1万人口,靠一个人挨家敲门统计人口,最多只能统计8000个上来,有2000个漏掉了,因为统计的人因为精力和很多客观因素统计没有户口但是又居住在这个城市的很难的,不像有户口登记的,计算机一查就准,流动人口能统计到百分70都很好了,靠个人跑腿挨家敲门统计太难了,所以你看到统计出来的流动人口2000多万,实际上流动人口是远远大于2000万的,加上到广州出差和旅游,临时工作的更是多的不计其数,所以广州四千多万的人口只是保守估计,你就不难理解广州为啥大街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人流,尽管这样,广州很多大商场也很萧条,很多也处于倒闭边缘了,可以越来越感受到互联网购物交易的常态化,现在村里和大都市在网上在购物是没啥差别,都很方便,不在存在香港是购物天堂,有钱在村里和大都市一样可以买到任何商品,还不能认识到实体店的局限性吗?现在人民币通缩越来越值钱,百分90的老百姓都会线上购物,不会给实体店高价买单,不给店铺房东买单,以后城市也是一个信息城市,互联网城市,线上城市,智能化城市,究竟城市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业态怎么发展,估计没人能一眼望穿,只能看一步算一步,但以前的大商场模式肯定会慢慢压缩,能存活下来的很少很少,像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就是一个成功的样板,完全脱离了大商场的密闭商场,露天有树有氧,干净卫生,空间开阔,让人逛了还想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7: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14 17:32 编辑

楼上才真正搞笑,不知有人口普查和大数据应用,也不懂什么叫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短暂),不相信统计部门的数据,难道相信一个张口就来迷信个人自媒体的家伙吗,还扯什么互联网时代。2000万+就是常住人口加上流动人口(短暂),就是服务人口,服务人口肯定比常住人口多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四千多万人?不知道小学毕业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前天路过那里特意进去逛了一下,感觉比刚开业时人气旺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旺了些,晚上更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南宁商场多不多的讨论,我记得06年左右民间舆论(包括网上,当时是BBS盛行)有过非常激烈的讨论,当时南国早报还有过专门版面请正反双方进行辩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帖,感觉历史好像都是这么轮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南甸 于 2026-6-15 17:07 编辑

那里行人驻足少,是否有大屏觉得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ryerseqing 发表于 2026-6-14 16:25
现在大多数家庭的开支都是菜市场和房贷房租,其他开支非常少,所以学生反而变成一个家庭的主力消费,五象航 ...

写字楼为什么要放朝阳广场?嫌市中心不够堵吗,让上班族一起去堵地铁,开车堵街道?本来朝九晚五的,硬要上下班在路上堵两小时,我可不愿意。现在五象这边,没有堵车的烦恼,可以掐点上班,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是在立交旁边吗?感觉与北边割裂的,达不到万象城和中山路大屏那种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的排名不太客观,按人气还可以更前一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jialun 发表于 2026-6-14 16:13
楼上吹吧,广州户口人口根本就没1900万+,广州户籍人口是1090万+,1900万+是常住人口(户籍常住+非户籍常住 ...

2021年**时期广州常驻人口就2100多万。要做核酸这假不了的,现在只会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24 20:16 编辑

楼上不会去网上查下吗,也爱张口就来,2025广州常住1900+万(官方数据),2100+万(服务人口)那是包含流动人口的,一部分短暂在广州的,yi情时肯定得做核酸,不做核酸想出广州吗,在广州做核酸就一定在广州常住?搞笑。不要看到最高数字就以为是常住人口的

广州2021常住人口1881万(官方数据),难道官方还搞不清楚什么是常住人口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24 20:03 编辑

前面已经说明过服务人口概念。西乡塘常住168万,服务人口200+万(包含流动人口)。互联网时代,动动手指了解一下也不会搞笑,除非真的懵逼看不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19876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