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渔夫 发表于 2026-6-4 15:54 我觉得五一广场周边老城区应更新改造,除保留沿江一线的历史步道之外,这一片棚屋区实在是太多太大太难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0 , Processed in 0.03314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