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lyc998

扬美古镇景区整体开发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1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5-15 21:34
昨天不是说不去隔壁吗?你不来发烂渣是不是睡不着?别一副假惺惺的说你是南宁市民,你比动车仔更阴险,动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原来这些人个个都是有心理问题的琐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5-15 21:34
昨天不是说不去隔壁吗?你不来发烂渣是不是睡不着?别一副假惺惺的说你是南宁市民,你比动车仔更阴险,动 ...

哈哈哈哈哈哈哈,露出尾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方案挺好的,到时候南新高速路开通,去德天瀑布也就顺路一起游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险的25仔,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车仔调到南宁工作后,正在努力融入南版的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weiqianfeng 发表于 2026-5-15 22:06
扬美古镇搞“青砖瓦房、小桥流水、酒吧灯笼”的古镇风格,其实也是可以的,让南宁有一个典型的中国古镇风 ...

主要是外国游客对中国这种小桥流水、青砖瓦房、灯笼酒吧的古镇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一般都是去丽江,阳朔,周庄这几个了,南宁杨美如果再用这种风格加入,那也很难抢夺客源,而且南宁吸引国际游客的力度一直不强,即使是东盟国家游客,也仅能越南人来多一点,我前几年在泰国那边负责文化和教育项目交流与引进工作,深知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3个东盟主流国家对华交流更密切的是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云南,四川,重庆,而广西甚至南宁除了越南之外,在东盟各国的存在感还是很低的,很难吸引这些外国游客。

如果走差异化路线,像我说的把人们传统印象中红的清净和小资的古镇 ,打造成一个彻夜狂欢,甚至有点前卫的时尚聚点,先在国内火起来,再营运到周边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5-17 12:05 编辑

哈哈哈,张屎蝇滚去柳屎坑助力机场、经济发展嘛,骂柳蛆又舔柳蛆,张蝇生柳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险的25仔在装傻中...他不尴尬,就是你们尴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5: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真是被人玩到脑坏,几年一直追着谩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6: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qianfeng 于 2026-5-17 16:07 编辑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6-5-17 11:18
主要是外国游客对中国这种小桥流水、青砖瓦房、灯笼酒吧的古镇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一般都是去丽江, ...


不要那么悲观。丽江阳朔周庄是出名,但是扬美并不是就没有市场。就像论古建筑,南宁并没有优势,甚至论近代建筑,南宁也没优势。
但是重建邕州古城,还是有很多人去旅游打卡三街两巷、水街、中山路、钟鼓楼、畅游阁。

作为南宁最有名的一个古镇旅游地,游客去扬美是冲着“古镇”的名头去的,到了后如果觉得扬美古镇不像古镇,疑问“这样也叫古镇?“,岂不是让人嘲笑南宁历史文化底蕴太差?
论时尚聚点,扬美古镇有什么优势吸引游客?南宁主城区不是有更时尚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府没给某些人画大饼,心心念念他们就自己画大饼,自己玩自己,还被戏谑~,脑子本就烧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F自己画的很多大饼都还没实现呢,何况个人自己Y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2: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画大饼也不关你事,自己像条狗跟在后面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抖兜豆 于 2026-5-18 08:21 编辑

一开始我就觉得张姓病人借抨击南宁机场延伸到骂遍整个南宁,就是妥妥一个柳州怨妇的嘴脸,果不其然,一个正常的南宁人不会这样喷粪的,原来是一个披着南宁人的外皮专干柳州怨妇的事,真的细思极恐啊。柳州怨妇有组织、有预谋的黑南宁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除了自己骂南宁,还发动分布在广西个个地方甚至全国各地骂南宁,不放过南宁任何一个负面信息来放大南宁的污点瑕疵。这种做法和民进党黑大陆一个手法,柳独和台独与时俱进。慧博事件、哪吒事件炒的沸沸扬扬,柳州怨妇绝对主力。这种潜伏在南宁版的还是少数,张姓病人以前天天专骂南宁,版里还有人应和他说自我批评,自我完善,做个不躺平的南宁人。谁知道就是一个黑南宁专业户。他现在开始给自己立人设,参与到其他一些帖子讨论,以此证明自己不是专门骂南宁的,真的会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0:2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兜豆 发表于 2026-5-18 08:18
一开始我就觉得张姓病人借抨击南宁机场延伸到骂遍整个南宁,就是妥妥一个柳州怨妇的嘴脸,果不其然,一个正 ...

重点是没有建设性意见,只会骂只会批评,我问他他最关心的机场问题没见他回答我就知道这个人不行。从那以后他的言论我都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39 , Processed in 0.06351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