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4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对于人口,我倒是觉得还好,因为全国人口大崩塌是确定的,安徽24年常住人口净流入十几万,25年又净流出十几万,这是搞啥呢?还是只能等每十年普查重置一遍,城市化规模也到了一定程度,那种大规模城乡迁徙也放缓了,要看人口趋势你看每年自然增长的情况就有数了,那结果就是全国一起崩,湖南说实在我看2010-2019年间常住人口就在注水,中部别的省那些年常住人口都增长一般吧,十年下来湖南硬是别人家多增1-200万,从6500+万干到6900+万,一普查又给挤到6600+万,我怀疑现在还在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