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xl1374383055

南宁又一家沃尔玛即将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天地的华联都关停了,沃尔玛还去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甸 发表于 2026-6-24 20:35
盛天地的华联都关停了,沃尔玛还去占位?

正因为关了,沃尔玛才有机会去啊。华联关是因为整个广西的华联亏损,不是盛天地店亏损。逻辑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联换成沃尔玛,不是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盛沃尔玛国庆前可以开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象何时也来个沃尔玛,之前的人人乐关门了,丰润家估计也关门了(好久没去没听到消息了)。 之前觉得没什么大的场地。
现在合景天汇对面那个回迁房1楼菜市场、2楼卖家具打通后还是蛮大的。中大型超市没什么问题。  (前端实际把原来的菜市迁到南边去了,原来的菜市场地装修改造还是菜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3633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