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国狂人 发表于 2026-6-4 14:09 我认识12号线上班的,目前在汉阳,说十一回双墩
使用道具 举报
zwl1213 发表于 2026-6-5 09:29 谢谢!我国庆节一定去坐,到中一路去看女足,嘻嘻
Atomu 发表于 2026-6-10 10:48 开通一个月了,现在客流有变化吗
xieyudong 发表于 2026-6-10 12:37 我每天通勤坐,汪家墩到十五中往返,头节车厢从开始一两个人到目前有七八个人了
xieyudong 发表于 2026-6-10 12:33 女足早搬沌口了
HENYS 发表于 2026-5-10 03:48 交而不换的废物
自由欧文 发表于 2026-6-11 14:38 言简意赅
whxlb 发表于 2026-6-17 07:44 香港路,洪山广场,中南路,钟家村,王家湾,积玉桥,这换乘才是以人为本,。,恰恰这些换乘方便的地铁站都 ...
Atomu 发表于 2026-6-17 11:02 端午假期会不会雄起一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359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