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武汉米兰

[城建综合] 12号线首开段客流猜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0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国狂人 发表于 2026-6-4 14:09
我认识12号线上班的,目前在汉阳,说十一回双墩

谢谢!我国庆节一定去坐,到中一路去看女足,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一个月了,现在客流有变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zwl1213 发表于 2026-6-5 09:29
谢谢!我国庆节一定去坐,到中一路去看女足,嘻嘻

女足早搬沌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Atomu 发表于 2026-6-10 10:48
开通一个月了,现在客流有变化吗

我每天通勤坐,汪家墩到十五中往返,头节车厢从开始一两个人到目前有七八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yudong 发表于 2026-6-10 12:37
我每天通勤坐,汪家墩到十五中往返,头节车厢从开始一两个人到目前有七八个人了

客流需要培养撒,别急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科普,到足协拿票可以坐,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投票设置还是大大高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NYS 发表于 2026-5-10 03:48
交而不换的废物

言简意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大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7: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路,洪山广场,中南路,钟家村,王家湾,积玉桥,这换乘才是以人为本,。,恰恰这些换乘方便的地铁站都是客流大站。再看看现在修的,客流上不去是有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hxlb 发表于 2026-6-17 07:44
香港路,洪山广场,中南路,钟家村,王家湾,积玉桥,这换乘才是以人为本,。,恰恰这些换乘方便的地铁站都 ...

12号线等国庆节画圆能不能增加10-20万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whxlb 发表于 2026-6-17 07:44
香港路,洪山广场,中南路,钟家村,王家湾,积玉桥,这换乘才是以人为本,。,恰恰这些换乘方便的地铁站都 ...

不着急,客流都是慢慢培养的。目前武汉地铁没有哪条线路客流是越来越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whxlb 发表于 2026-6-17 07:44
香港路,洪山广场,中南路,钟家村,王家湾,积玉桥,这换乘才是以人为本,。,恰恰这些换乘方便的地铁站都 ...

你没懂 镇府的用意   12号线其中一个目的  想用行政手段 改变老旧的传统中心和人流密集地 向二环线外扩,   可惜这是市场说了算,,乘客会用脚票,,,再加上 房地产下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假期会不会雄起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Atomu 发表于 2026-6-17 11:02
端午假期会不会雄起一波

雄起两天也没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359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