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ujialun 发表于 2026-6-18 13:38
市级对某园区有出资的。a某胡说本性不改,几年前也时不时胡说,某次挨禁言后跑到撕辩吐槽发牢骚,最后其也 ...
去年我就查过了,公开资料没找到市F出资的信息。南教区各项目申报资料的资金来源也都有说明。
武鸣出资也算是南宁出资吧,因为每年南宁财政对武鸣有转移支付。
2021年起,东盟开发区财政收入开始收缴市级统筹,2023年市F报告说要建设完善南教区西片区一系列配套项目(西片区归东盟开发区建设),总投资23亿多元,但几年过去了,那些项目没一个动工,提都不提了,没下文了。
我5年前来这里后不久就退出撕变了,已5年没在里面发过一个字了,账号密码早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