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7 20: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看过那个报告的片段(后来换了电脑就找不到那文件了,那旧脑扔老家旧房杂物间,后来拆迁我哥当垃圾处理了)说是如选址在南宁近郊,拆迁+基建要千亿,省里无力承担,而选武鸣不到300亿,省级可以承担,后来就选武鸣了,至于大家意见最大的离市区远的问题,就解决交通问题了,地铁如果不批,就上快速公交。当时就这么定了。
都是区管高校,南宁不想掏钱,后来建那个园区,南宁财Z也没出钱。
在近郊没钱搞,拆迁难,时间会拉很长。上面任务重,等不起,武鸣才幸运捡了个宝。而且当时武鸣一哥开大会表态,举全县之力争取落地,动用全县资源积极建设,省县一拍即合快速上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