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KN 发表于 2026-6-15 07:28 现在走京广高铁过郑州,要是到时候走太原雄忻就不过石家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真定 发表于 2026-6-15 10:01 不至于,毕竟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很重要的一条线
天子蓝 发表于 2026-6-15 15:20 确实这条线客流爆满,路局没必要动这么赚钱的路线
SGKN 发表于 2026-6-15 15:41 最好能给石家庄加几个走石太大西去成渝那边的始发车(京广高铁估计塞不下)要不高峰期车票估计都锁死了
千古独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6:16 一群天天盼着,雄忻通了,原来走京广的车都改线,不走石家庄了,好来嘲笑石家庄,石家庄没到西南方向的高 ...
townrainy 发表于 2026-6-15 16:32 现在吹雄忻高铁的那帮人,也是当年吹津保铁路的那群人,即使不是也是同样的牛角尖思维。 一条铁路牛不牛 ...
zdzfu 发表于 2026-6-15 17:14 雄忻高铁一出来那帮人高潮的跟失心疯了一样以为石家庄要变回村了
真定府 发表于 2026-6-15 19:10 而且抵触淀南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6666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