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hourock11

[网友互动] 《石家庄都市圈发展规划2025-20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抱怨了  没什么用  踏踏实实发展自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京爷驾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aoloumizxtx 发表于 2026-6-4 14:16
防止石家庄从交通上最大做强,牵制威胁北京。从建设上避免石家庄扩容崛起,跟北京抢产业和人才
真能意淫 ...

京爷吉祥,京爷觉得一个地区发展不好和老百姓有很多关系吗,东北现在没落了是因为以前东北人牛现在不行了?山西近年来也没落了也是因为山西人好吃懒做了?河北不行了,环京贫困带是因为河北人混吃混喝了?没有政策没有资源加上**不作为才造就了这些地方的没落,和普通老百姓有个屁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kpshaiyy 发表于 2026-6-4 14:40
京爷吉祥,京爷觉得一个地区发展不好和老百姓有很多关系吗,东北现在没落了是因为以前东北人牛现在不行了 ...

这是一只狗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ccxmtjt 发表于 2026-6-4 14:49
这是一只狗腿子


既然是河北人,那河北人受了这么多不公平待遇,为啥还要为外人找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gaoloumizxtx 发表于 2026-6-4 14:16
防止石家庄从交通上最大做强,牵制威胁北京。从建设上避免石家庄扩容崛起,跟北京抢产业和人才
真能意淫 ...


那河北省也是东部省份,在东部地区倒数,这些年连连下降,也是河北人不行呗,又不是只是石家庄的问题,河北都不行呀,河北省全国排十几名,石家庄在省会也拍十几名,那就是河北人都不行,你是这个意思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gaoloumizxtx 发表于 2026-6-4 14:37
石家庄如果三件事这样做,肯定发展得好得多:
第一,把主要高铁站建在东站的位置,带动东部和滹沱河北岸 ...

你说的第一条可以讨论,但是不好验证,第二条这不是扯吗,石家庄不想把好学校搬过来吗?石家庄也说了不算吧,第三条不太清楚情况,改造的几百亿给了央企挥霍什么情况,现在太平河片区的发展城发投是主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茄子 于 2026-6-4 18:08 编辑
gaoloumizxtx 发表于 2026-6-4 14:16
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和资源条件,石家庄发展到全国省会倒数,真正的问题是自己不行(人不行,官不行)。


你这条老狗腿子又跳出来护主了。来来来,你讲讲为啥这么好的地理位置,京昆改道。



这么好的资源,为啥举全省之力建设雄安曹废甸。让石家庄背锅,吸石家庄血。


.
.

.

.

.


为啥京津冀邪同之前,人就行。邪同之后,只给石家庄批287开发面积



狗腿子快来讲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khalidshou 发表于 2026-6-4 15:46
既然是河北人,那河北人受了这么多不公平待遇,为啥还要为外人找补?

这就要从CC在高铁片区建的公园说起了,那个公园的形状就是来补这群斯德哥尔摩的太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halidshou 发表于 2026-6-4 15:46
既然是河北人,那河北人受了这么多不公平待遇,为啥还要为外人找补?

那边就是为了伺候京爷而生的,从蒙元设置它开始就是这个任务,京爷是它们天生的主子是在背后牵绳的,所以就是要对着庄叫怎么能去咬主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21667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