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hourock11

[网友互动] 《石家庄都市圈发展规划2025-20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2: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1666 发表于 2026-6-2 12:19
cc当年来石家庄,各大媒体都提到是首个从外省调任的石家庄sj。

这个政策就不能延续一下啊,继续从外省找个年轻有魄力的。这个职位是省里提名优先,还是国家指派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当年来石家庄,各大媒体都提到是首个从外省调任的石家庄sj。这个政策就不能延续下去啊?从外省找一个年轻有魄力的领导。这个职位是省里提名优先,还是国家组织B指派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amu 发表于 2026-6-2 10:19
昨晚十点多公布,看来开会到很晚

上周六下午已经开过交接会了,昨天是人大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看履历比超哥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弱太多了,十来年前居然才是个市局的局长,要知道超哥十几年前已经是副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36086997 发表于 2026-6-2 14:28
这个人看履历比超哥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弱太多了,十来年前居然才是个市局的局长,要知道超哥十几年前已经是 ...

超哥十几年前就是副省长了,这个差太多了感觉不太可能,提前批了都市圈规划感觉是有意扶持石家庄带领冀中南,首都都市圈规划也说了跟石家庄都市圈联动发展,怎么着也得给个像样的一把手,当年供销社的来石家庄当SZ那才是真不重视石家庄,后来科技厅的过来还凑合,现在工信厅的应该含权量更高,SJ也不能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梁义召 发表于 2026-6-2 15:18
超哥十几年前就是副省长了,这个差太多了感觉不太可能,提前批了都市圈规划感觉是有意扶持石家庄带领冀中 ...

说实话,都市圈和强省会一样,都是噱头,估计过两年就不咋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梁义召 发表于 2026-6-2 15:18
超哥十几年前就是副省长了,这个差太多了感觉不太可能,提前批了都市圈规划感觉是有意扶持石家庄带领冀中 ...

2010-2020期间的王亮 和沛然 都是不重视的表现,特别是供销社同志还干了五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136086997 发表于 2026-6-2 14:28
这个人看履历比超哥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弱太多了,十来年前居然才是个市局的局长,要知道超哥十几年前已经是 ...

超哥肯定是我庄一把天花板了 不管是履历和能力  其他就看差距有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定府 发表于 2026-6-2 17:00
2010-2020期间的王亮 和沛然 都是不重视的表现,特别是供销社同志还干了五年

供销社是辉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rium 发表于 2026-6-2 16:09
说实话,都市圈和强省会一样,都是噱头,估计过两年就不咋提了

出现一个新的词过一段时间热度会降低,但是自己可以一直提,争取资金与项目。
每个新词的提出都是老词的退出,你要是每次都有又不一样啊,国家级新区,国中,城市群,自贸区,综改区,都市圈,强省会,失落的那些年,也错过不少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p99 发表于 2026-6-2 18:06
供销社是辉子吗

沛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定府 发表于 2026-6-2 17:04
超哥肯定是我庄一把天花板了 不管是履历和能力  其他就看差距有多大了

有差距肯定是有,主要是现在风传的这个晋宇差的实在是太多了,超哥同时期他才是市财政J的JZ,后来才是个新华区的SJ,这个落差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因为到了SWSJ这个层次,能力只是一方面,带来的资源更重要,一个没啥资源的人再能干也没用,施加不了影响力。他太弱了,一直在河北打转不说,而且之前担任的都是小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4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086997 发表于 2026-6-2 18:31
有差距肯定是有,主要是现在风传的这个晋宇差的实在是太多了,超哥同时期他才是市财政J的JZ,后来才是个 ...

他就没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传是他。但是跨级提拔当省会SJ也很蹊跷。疑点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周围的省份的发现郑州的sj是周口的sj升任的先进了cw再去的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6724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