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757068276

[交通建设] 《五象火车站枢纽地区交通详细规划近期实施方案》获得评审通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4-6-22 11:20
这是南宁的世纪大忽悠之一(其它大忽悠包括但不限于低运量轨道交通,把南宁机场打造成中国面向东南亚的航 ...

别人都在努力奋斗!而你却在此敲打键盘猛吐流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h 发表于 2026-6-1 11:37
别人都在努力奋斗!而你却在此敲打键盘猛吐流骚!

柳佬来着,当空气就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佬为了柳的一己之利,枉顾全区大局也是碎三观,修金南货运铁路像要了柳老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1 12:18 编辑

张蝇开始假装喷柳蛆儿子,然后嗡嗡嗡喷邕,挨群叼,又爬回柳屎坑喷邕,柳蛆都叼它们爹张蝇的王八奸性,屎之无坑可归,张蝇舔最多的是洋人的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twty 发表于 2026-6-1 01:26
问题是几年后上面的政策也未必会放松呢?还不如优先搞南宁站站改吧

是的,反正不管怎么说,南宁五象站能够建大建好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了。即使未来可以建设,也是只能按照所谓最务实的方案去建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yeh 发表于 2026-6-1 11:37
别人都在努力奋斗!而你却在此敲打键盘猛吐流骚!

嗯,是的,别人都在努力奋斗,
南宁机场军民分离工作在努力奋斗(从十二五工作计划一直写到刚刚发布的十五五工作计划),
南宁五象站在努力奋斗(从2008年首次提出建设五象站至今过去18年了仍在推进工作中),
南宁机场打造面向东盟门户枢纽工作也在努力奋斗中(今日,南宁机场全天飞往东盟国家的航班仅3班,比贵阳机场还要少,更不要说和昆明,成都,福州等周边机场比)
南宁机场地铁线在努力奋斗
南宁站改在努力奋斗(被南来北往乘客骂了十几年的出站铁皮通道熟视无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震惊,打造了15年的中国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南宁国际机场出港国际航班3班,桂林国际机场出港国际航班4班,贵阳国际机场出港国际航班6班,贵阳的东盟航班比门户南宁机场还多。

现在南宁机场的东盟地位不说去和昆明,成都,重庆,海口,广州,长沙,武汉,福州,厦门,杭州等机场比了,现在是连区内的桂林,隔壁的贵阳都比不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卢破防看到我发的截图,估计又要对我破口大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2 21:06 编辑

哈哈哈,拿某一天的量说事,经常断章取义也是张蝇就这屎德性之一,在南版挨群踩,在柳坑又挨柳蛆儿子踢,又张蝇又张螂。哪里航班比南宁多就滚哪个城市咯,滚喂,一张屎嘴嗡嗡嗡改变不了张蝇的屎况,更显摆它孬种无能,无能挨吃屎只能怪南宁发泄,张蝇天生吃屎的东西。张蝇机场没单车站也没单,屎王中的屎王,张蝇大盆屎嘴嗡嗡嗡却自证怨妇破防王,吃屎的东西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一天的航班量对比,卢破防就立马崩溃输出3大行满满的脏话,如果我连续发一个星期的航班量,卢破防不要打几百页把键盘干到冒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2 21:50 编辑

哈哈哈,张蝇赶快弄一周的一月的量,前5月的量嘛,弄喂哈哈哈,张蝇大字报嗡嗡嗡怨妇喷屎宇宙第一,其下三滥的屎嘴当然实至名归,张蝇挨群踩真是其爱好,自虐也受虐,张蝇嗡了几年嗡下去还是只能吃屎,屎嘴脸决定地,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6-6-2 20:26
嗯,是的,别人都在努力奋斗,
南宁机场军民分离工作在努力奋斗(从十二五工作计划一直写到刚刚发布的十 ...

上面不批,下面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757068276 发表于 2026-6-3 11:34
上面不批,下面动不了。

有没有可能,死磕军民航分离的方向就是错误的,然而全国只有南宁坚持这个错误坚持了几十年。

早在90年代中后期开始中国民航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全国各省会城市都先后出现了军民航共用机场的空域矛盾,彼时,大部分省会城市和大中城市都果断的选择在新址修建纯民用机场,老机场留给KJ使用的方式解决这一矛盾,包括区内的桂林也是在那时搭上风口修建了两江机场。而且当时国情也鼓励各地以这种方式实现军民航分离。只有南宁一直在死磕吴圩机场,非要把KJ迁出,自己城市实力又没有那个能耐,就这样十几年来接连错过了西部大开发,西南出海通道,泛北部湾经济区,中国东盟合作高峰期这么多利好修建新机场的风口,死磕到今天,这下场,连亡羊补牢的机会都没有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在东边选址新修一座机场不好吗,非得一次次扩建吴圩机场,而且吴圩这个地方地理位置并不理想,搞得现在军民航分离不了,严重影响经济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andi 发表于 2026-6-8 11:25
当时在东边选址新修一座机场不好吗,非得一次次扩建吴圩机场,而且吴圩这个地方地理位置并不理想,搞得现在 ...

如果南宁有这种长远战略眼光和走出舒适圈的勇气,也不会到现在仍稀里糊涂的过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4294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