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757068276

[交通建设] 《五象火车站枢纽地区交通详细规划近期实施方案》获得评审通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8: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桂1→北1,百2→邕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五象站南宁站站改,都应该上,南宁东要抛掉“换向东站”的名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来的候劲,不是网传浦东来的吧,67年都要到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5-29 19:53
前几天来的候劲,不是网传浦东来的吧,67年都要到龄了

怎么可能是浦东,人家是外  交   部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5-29 20: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   交   部来挂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5-29 22:05 编辑

永超也是老南宁了,去年杭州肠胃来的放在来宾,是不是有点屈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5-29 20:11 编辑
甘蔗地春光 发表于 2026-5-29 19:56
怎么可能是浦东,人家是外  交   部来的


新一轮的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5-29 20:21 编辑
甘蔗地春光 发表于 2026-5-29 19:56
怎么可能是浦东,人家是外  交   部来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6-5-29 12:04
以下内容不保真哈,只是坊间传说:去年南宁站周边旧城改造的时候,市里是打算先同步进行南宁站改,由现在 ...

不是说,最新调整五象站为10台20线(南横场、普速场、南玉+南钦场)7万平米,一期先按7台14线(普速场、南玉+南钦场)5万平米建设,为了让国家层面尽快批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yy 发表于 2026-5-29 22:25
不是说,最新调整五象站为10台20线(南横场、普速场、南玉+南钦场)7万平米,一期先按7台14线(普速场、 ...

这个也是民间传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6: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eyy 发表于 2026-5-29 22:25
不是说,最新调整五象站为10台20线(南横场、普速场、南玉+南钦场)7万平米,一期先按7台14线(普速场、 ...

站房改成7万平方米之前官方公示出来了的,但坊间小道消息改成4万平方米的站房没见公示,南宁还在跟京城争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eyy 发表于 2026-5-29 22:25
不是说,最新调整五象站为10台20线(南横场、普速场、南玉+南钦场)7万平米,一期先按7台14线(普速场、 ...

这个是上一版本了。其实南宁五象站在这些年拖延的过程中,是经历了从最初的13台24线堪比南宁东站且站城一体建设的方案,到了后来你说的被调整为10台27线且先建一半站房的方案,然后又到了今年国铁按照新政策建议的站房2万(或4万)平方米的规模建设的调整的,总之是越来越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芥子落 发表于 2026-5-30 16:52
站房改成7万平方米之前官方公示出来了的,但坊间小道消息改成4万平方米的站房没见公示,南宁还在跟京城争 ...

这个的确还没有公示,因为南宁还一直在和北京争取中,而且南宁这边觉得如果北京还是按4万平米来建议,那就不如先不建了,等n年后政策松绑了再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wty 于 2026-6-1 12:05 编辑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6-5-31 20:30
这个的确还没有公示,因为南宁还一直在和北京争取中,而且南宁这边觉得如果北京还是按4万平米来建议,那 ...


问题是几年后上面的政策也未必会放松呢?还不如优先搞南宁站站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3660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