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ceGZH

[经济商业] 太古汇三期公示、太古里二/三期在建、SKP七月动工、万象城年内开业、K11持续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siome 发表于 2026-6-25 01:29
既然都官宣了,那么可以说了,在最迟不超过2022年,省规划局有过把沙面岛打造成超大规模高奢聚集地的想法 ...

其实太古里建在沙面的话

简直就是王炸~~~

完美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d090852 于 2026-6-25 11:21 编辑

沙面限制多,一大堆文保建筑,官方入场其实是最合适的,看看能不能牵线搭桥引入港资运营。但是最多也只是提高运营水平和建筑修缮,大拆大改应该是不太可能。太古目前没有轻资产项目,也不符合太古喜欢折腾的理念(三里屯太古里一直在改造,包括聚龙湾也是临时建筑一大堆,未来还要改,包括独栋的外立面也是会根据品牌方要求改造。)反而华润,瑞安之类的还比较适合。假如能吸引到瑞安就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瑞安就很好,沙面新天地,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zzd090852 发表于 2026-6-25 11:12
沙面限制多,一大堆文保建筑,官方入场其实是最合适的,看看能不能牵线搭桥引入港资运营。但是最多也只是提 ...

太古的上海张园就是轻资产项目,如果你说太古喜欢折腾,说实话沙面可比聚龙湾太古里折腾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csb 发表于 2026-6-25 17:36
太古的上海张园就是轻资产项目,如果你说太古喜欢折腾,说实话沙面可比聚龙湾太古里折腾多了

差点忘了张园,假如是张园这种,确实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756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