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iome 发表于 2026-6-25 01:29 既然都官宣了,那么可以说了,在最迟不超过2022年,省规划局有过把沙面岛打造成超大规模高奢聚集地的想法 ...
使用道具 举报
zzd090852 发表于 2026-6-25 11:12 沙面限制多,一大堆文保建筑,官方入场其实是最合适的,看看能不能牵线搭桥引入港资运营。但是最多也只是提 ...
scsb 发表于 2026-6-25 17:36 太古的上海张园就是轻资产项目,如果你说太古喜欢折腾,说实话沙面可比聚龙湾太古里折腾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756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