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sjbna

[江北新区] 江北新区未来看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erfs 发表于 2026-6-7 13:24
发展江北就是个非常脑残的决定
不知道为什么不向东联合扬镇

不要酸,不要鼠目寸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jinglover 发表于 2026-6-22 22:53
不要酸,不要鼠目寸光

等了十几年,地铁呢?产业呢?等你孙子老了江北发展超越硅谷是吗 哈哈哈哈哈。 “迈富时”什么国际总部,真是笑死人啦。珍宝广告换个名字变成外企了哈哈,然后招几个电话销售,南京直接吹“最近的未来”,“国际总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jq2016 发表于 2026-6-16 11:08
短视,只看到眼前的困难,看不到长远的前景。

之前吹江北maspv国际大中华总部,苏杭笑疯了,这几年有声音了吗?不是说纳斯达克要上市吗?哈哈哈哈哈。大悦城和万象天地的老板都不傻,最慢的未来,装做在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6 , Processed in 0.27168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