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iaomianlong

[城建] 给大家心心念念的版头图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谁是版主啊?不能占着版主的位置不作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换不换都无所谓了,一是长沙版根本没啥人逛了,二是长沙的高楼基本没啥建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P4,一眼就是宜居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图2吧,第四个太小家子气了,没有一点大气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1: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一直是手机版看,都不知道版图是啥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楼迷 发表于 2026-5-30 12:03
那谁是版主啊?不能占着版主的位置不作为啊!

都说了,不是版主的权限了啊,,,知道为什么寞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dmzzk 发表于 2026-5-31 01:02
这几年一直是手机版看,都不知道版图是啥样了。

还有手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景夜景各选取了一张联合作为版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是笑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外外 发表于 2026-6-1 14:58
日景夜景各选取了一张联合作为版图

goooooo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外外 发表于 2026-6-1 14:58
日景夜景各选取了一张联合作为版图

到底今天我们大家都过节,最好的节日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hw804 于 2026-6-2 09:30 编辑
张外外 发表于 2026-6-1 14:58
日景夜景各选取了一张联合作为版图


啊,玩真的啦,还是倒数第三张吧,岳麓山顶有电视塔那张,山水洲城长沙宣传的经典视角 ,电视塔很多年前上去过,上面还会转呢,几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艺术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了版图,第一张看不出啥特色啊,湘江世纪墙成C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1:3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jiazhu 发表于 2026-5-29 11:34
还是龙哥的图顶

楼主是晟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6 , Processed in 0.07436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