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小子 发表于 2026-5-24 17:37 常信都上大学了,常工院,江苏理工情何以堪。
使用道具 举报
东南飞 发表于 2026-5-25 11:14 常工院经费太少了。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25 13:19 常工院还不如把几个职业学院合并算了一起升大学
wang5B 发表于 2026-5-25 12:13 靠市级财政养一所大学意义不大。
闁闁 发表于 2026-5-27 12:14 纺织和工业似乎在接触了!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28 09:53 工业职业应该是第二批双高,也是第二批准备进入升格名单的。希望比较大。
闁闁 发表于 2026-5-28 12:06 2个学校阿豆阿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17508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