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iaomianlong

【原创】手搓了长沙第一座摩天——长沙国金中心。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科状元也开始学理工科了     挺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09: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需要沉下心来才能学得下去,建模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大神!SKYSCRAPERPAGE.COM的几个200+也是你制图上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5: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楼主有这才华,将来肯定发达啊,张雪不也是从手搓机车开始吗,玩好3D打印开公司,说不定两年就可以上市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这也太牛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7: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半仙 发表于 2026-5-18 07:31
牛b,小红书上看到已经上架了,高楼迷兄弟们能优惠点不

可以的,进某宝:物演集MORP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ianlong 发表于 2026-5-25 13:31
可以的,进某宝:物演集MORPH

已下单1个看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3: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rqw96 发表于 2026-5-18 09:25
厉害了,比你会拍照摄映的人,还比你会3D打印,,,接下来是不是要打印前十的高楼了?

这个主意不错,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ianlong 发表于 2026-5-27 03:24
这个主意不错,安排

申请能做个沙盘,可以复刻长沙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ianlong 发表于 2026-5-25 13:31
可以的,进某宝:物演集MORPH

期待大作,晒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半仙 发表于 2026-5-27 08:51
申请能做个沙盘,可以复刻长沙市

此前在网上看到有人找了深圳湾各个建筑的图纸以及现场拍照,打印了一个深圳湾。长沙可以安排下梅溪湖和滨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城樱花 发表于 2026-5-28 16:44
此前在网上看到有人找了深圳湾各个建筑的图纸以及现场拍照,打印了一个深圳湾。长沙可以安排下梅溪湖和滨 ...

这种不能更新,最好能做出像积木一样的小方格,把长沙某个区域的地块做成底座,然后把主要几块核心方格上的建筑都打印出来,让消费者可以自己安装到底座上,并且可以继续更新,比如南湖新城现有的几个建筑打印出来插到底座上,然后等长沙银行建好,再打印个长沙银行,插在旁边就行,慢慢凑能把整湘江沿线都拼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半仙 发表于 2026-5-28 16:58
这种不能更新,最好能做出像积木一样的小方格,把长沙某个区域的地块做成底座,然后把主要几块核心方格上 ...

棚户区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0 , Processed in 0.08898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