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gzfxy

[坛友交流] 济南市十五五规划的一些新提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1 14: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0 14:15
起步区和雄安大抵类似?多么大的脸啊和雄安类似,上个月董事长带着总经理、董办主任、常务副总经理四个董 ...

根本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丢人,发改委早就定调的东西还拿出来说,开发区和新区混为一谈都不懂,先行区-起步区的模式都没听过,一定要让更多人看到你在这里大言不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1 14:44
根本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丢人,发改委早就定调的东西还拿出来说,开发区和新区混为一谈都不懂,先行区-起步 ...

根本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丢人,发改委早就定调的东西还拿出来说,开发区和新区肯定不一样啊,但是起步区啥时候成了国家级新区了?国家发改委承认里面?只能说是个能享受一定国家政策的实体性功能区而已,一定要让更多人看到你在这里大言不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预设一个结论然后再断章取义的从规划里截取一段文字,从而达到诋毁起步区的目的,真以为论坛里的人能被你牵着鼻子走啊,这点儿小心思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不行去学个A本儿吧,下次你董事长再去雄安让你当司机,也让你过过视察国家级新区的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1 15:44
根本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丢人,发改委早就定调的东西还拿出来说,开发区和新区肯定不一样啊,但是起步区啥时 ...

前面已经发过发改委定性的文件了,起步区享受国家级新区政策,这是几年前就明确的,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骂你吗?自己看不懂别人嚼碎了喂给你还不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1 15:44
根本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丢人,发改委早就定调的东西还拿出来说,开发区和新区肯定不一样啊,但是起步区啥时 ...

刚开始以为只是比较蠢而已,原来是又蠢又坏又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4: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字裤男爵 发表于 2026-5-22 10:37
先预设一个结论然后再断章取义的从规划里截取一段文字,从而达到诋毁起步区的目的,真以为论坛里的人能被你 ...

笑死,别人说了事实不和你的意就是诋毁?来回答两个问题:第一起步区是不是国家级新区,发改委的批号是多少?国家层面什么时候哪篇具体文件拿来和雄安比肩?第二今年一季度起步区的gdp是多少,是不是因为比亚迪减产导致二产拉胯从而拖累全市,归根到底是不是因为除了比亚迪没有其他能拿得出手的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4: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2 14:25
笑死,别人说了事实不和你的意就是诋毁?来回答两个问题:第一起步区是不是国家级新区,发改委的批号是多 ...

前面已经列举了多次国办函〔2021〕44号文件选择性装瞎吗,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4: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2 13:38
刚开始以为只是比较蠢而已,原来是又蠢又坏又丢人

刚开始以为只是比较蠢而已,原来是又蠢又坏又丢人,说了这么多遍能说出来是具体哪个文号的文件明确是国家级新区了?发改委关于19个国家级新区的定位有没有起步区?说白了只能享受一部分国家级新区的政策而已,假设潮亭出台了一个关于国家级新区的政策,那19个啥都不用说就可以享受,起步区最多可以再单独区申请,能不能批完全看潮亭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5: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2 14:55
前面已经列举了多次国办函〔2021〕44号文件选择性装瞎吗,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你说的这个文件里面目前是国家级新区了吗?自己眼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2 14:55
前面已经列举了多次国办函〔2021〕44号文件选择性装瞎吗,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黄河北农叉子睁开眼看看,19个国家级新区有你老家吗?明明是全市的拖油瓶还跟这儿装大尾巴狼
https://zfxxgk.ndrc.gov.cn/wap/iteminfo.jsp?id=203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2 15:26
黄河北农叉子睁开眼看看,19个国家级新区有你老家吗?明明是全市的拖油瓶还跟这儿装大尾巴狼
https:/ ...

370102开头笑了,你是哪里的路边一条,没脑子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gzfxy 发表于 2026-5-22 15:22
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你说的这个文件里面目前是国家级新区了吗?自己眼瞎吧

复制四重政策听不懂什么意思吗,我不是你爸没义务教给你认字,哪来的野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5 10:21
复制四重政策听不懂什么意思吗,我不是你爸没义务教给你认字,哪来的野狗

复制四重政策等于国家级新区吗?发改委网站上有你老家这一号吗?我不是你爸没义务教给你认字,明明是黄河北的野狗一季度全市倒数第一的拖油瓶,还跟这儿装大尾巴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cytuserrr 发表于 2026-5-25 10:21
复制四重政策听不懂什么意思吗,我不是你爸没义务教给你认字,哪来的野狗

黄河北想让人看得起就老老实实把gdp拉上来而不是想方设法给自己立个“伪国家级新区”的人设,现在除了成立之初通过省市一体化专班招了个比亚迪还有什么能拿得出手来的?结果比亚迪一减产立马原形毕露,一季度全市倒数第一负增长,今年如果济南被合肥反超黄河北就是最大的罪人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今年GDP估计挺迅猛,长鑫存储等科技企业发力,又赶上风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8 , Processed in 0.04783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