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3257 发表于 2026-4-29 10:18 直接让山姆来呗。既然都是做梦了,为什么不做个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xunli1987111 发表于 2026-4-29 10:48 跟繁华里一样,盒马前置仓,只外送。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4-29 14:13 不是有一个中铁魔都吗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29 14:16 魔都太远了,完全属于龙里,不如在机场对门开一个,还能吃一些游客的流量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30 09:17 机场T3对门有个AC PARK商业,停车免费,节假日也不收费,好像有几万平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30 12:51 现在很多机场都同城同价了,航站楼里面又贵又不好吃,这个商场停车还免费,我觉得以后会火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4-30 17:33 我好像也被收费的!
hamser123 发表于 2026-5-6 09:55 遵义都要开盒马了,贵阳都没几家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5-6 09:07 注册会员就免费,节假日都不收费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5-6 16:23 贵阳6家,昆明8家,长沙12家,南宁0家。 遵义嘛,要等开了才算,好比贵阳传言山姆很久了,但谁知道什 ...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7 08:24 我去!!我们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是不是就是航站楼对面的那片?有什么蘑菇、罗锅吃的,旁边是酒店的那 ...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7 08:27 山姆确实传了很久 一直没有落地。我到没有奢望山姆了...来个盒马就行。不过我觉得龙洞堡的位置什么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3:04 , Processed in 0.06621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