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Martin_lg

[商业发展] 真希望龙洞堡能开一个盒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03073257 发表于 2026-4-29 10:18
直接让山姆来呗。既然都是做梦了,为什么不做个大的。

龙洞堡也没有这么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xunli1987111 发表于 2026-4-29 10:48
跟繁华里一样,盒马前置仓,只外送。

噢噢噢噢  有前置仓也是好的呀!起码外送覆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4-29 14:13
不是有一个中铁魔都吗

啊!一头雾水!是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29 14:16
魔都太远了,完全属于龙里,不如在机场对门开一个,还能吃一些游客的流量

是呀 是呀!实际上机场对面有空位的!哪里有一些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30 09:17
机场T3对门有个AC PARK商业,停车免费,节假日也不收费,好像有几万平

是呀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4-30 12:51
现在很多机场都同城同价了,航站楼里面又贵又不好吃,这个商场停车还免费,我觉得以后会火

我好像也被收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4-30 17:33
我好像也被收费的!

注册会员就免费,节假日都不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9: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遵义都要开盒马了,贵阳都没几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hamser123 发表于 2026-5-6 09:55
遵义都要开盒马了,贵阳都没几家

贵阳6家,昆明8家,长沙12家,南宁0家。

遵义嘛,要等开了才算,好比贵阳传言山姆很久了,但谁知道什么时候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sd2794110 发表于 2026-5-6 09:07
注册会员就免费,节假日都不收费

我去!!我们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是不是就是航站楼对面的那片?有什么蘑菇、罗锅吃的,旁边是酒店的那片?如果是这样,下次我就要注册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mser123 发表于 2026-5-6 09:55
遵义都要开盒马了,贵阳都没几家

盒马,我觉得倒是不用多!就是覆盖范围就行了,只要在范围内能够APP下单我觉得都挺好!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很多地方都覆盖了!现在龙洞堡这边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5-6 16:23
贵阳6家,昆明8家,长沙12家,南宁0家。

遵义嘛,要等开了才算,好比贵阳传言山姆很久了,但谁知道什 ...

山姆确实传了很久  一直没有落地。我到没有奢望山姆了...来个盒马就行。不过我觉得龙洞堡的位置什么的,其实挺适合开山姆的!讲真!就像砂之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7 08:24
我去!!我们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是不是就是航站楼对面的那片?有什么蘑菇、罗锅吃的,旁边是酒店的那 ...

对,就是对门那一片,注册会员就可以免费停车,普通会员好像是一个月3张过夜券,然后节假日、周末还能领免费停车券,坐飞机出去就停那点,特别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7 08:27
山姆确实传了很久  一直没有落地。我到没有奢望山姆了...来个盒马就行。不过我觉得龙洞堡的位置什么的, ...

主要是交通还算方便,而且不堵车,其实山姆选在这边还合适点,北站附近高峰期太堵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开个盒马的前置仓也不是不行,周边那么多想点外卖订不到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3:04 , Processed in 0.06621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