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园林336 发表于 2026-4-23 15:05 4期 遥遥无期了,现在强如广州 成都 深圳,都还没批复,并且据说批复历程会大大的打折扣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叫周步步 发表于 2026-4-23 17:27 泥塑最差9号线市区段肯定得保下来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3 18:45 9+苏锡 9+13+苏锡 或者9+13 都可以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3 13:59 南京那边有类似案例 2-9接驳线 苏州貌似没有1,5接驳的想法,毕竟1号线已经很拥挤了
Liber 发表于 2026-4-24 08:55 平均0.5的强度,还是想办法让大家做地铁,而不是考虑拥挤问题,1号线往翠坊桥延伸3站,跟5号线换乘,木渎 ...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4-24 01:20 苏锡别想了,沪宁铁路北侧沿线都是农田
sz_wsh 发表于 2026-4-24 11:11 感觉延伸线投资过高了,3条延伸线居然投资130多亿,还都是边角料地带。有这个钱是不是能造四期一条地铁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2:24 , Processed in 0.11509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