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4-29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暖,算不上暴增,2021年中联671,奔着700去了,25年才回到500+的水平。
长沙半导体才是让人痛心,手握景嘉微、国科微,居然还能做到中部倒数,说明长沙这十几年招商根本就没分什么资源给到半导体上下游,长沙居然半导体先进制程的参与度几乎是0,新能源也是,一直说是新能源大市,结果只拿到了几个头部卖正负极材料的血汗钱,别的高利润板块一个不占,整车更是沦为打工人的角色,利润比亚迪全归深圳。想想中西部哪个城市整车企业发展能落后成这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