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xxyyyfff

[咨询通告] 芜湖发布发了题为:华润万象城能来芜湖吗,的公众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5: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M2级别的万象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hushanqingyu 发表于 2026-6-16 15:36
真的是M2级别的万象城吗?

90%是M2万象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不是来钓鱼的吧?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M2万象城比较实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5淘房说龙湖天街意向接触城东商业,看来龙湖还是想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aijiahu 发表于 2026-6-19 11:49
365淘房说龙湖天街意向接触城东商业,看来龙湖还是想来的

接手苏宁地块比较适合,次选罗兰小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点房子拆一下要1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se 发表于 2026-6-19 12:50
接手苏宁地块比较适合,次选罗兰小镇

苏宁地块已经是住宅了,没有可能。罗兰小镇可能性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市的能级太伤了,华润在合肥已经干到第十座了,无孔不入,连没有人要的苏宁广场,以及烂尾多年的宝能都能盘下来。芜湖想谈一个万象汇都难如登天。真是非常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2 发表于 2026-6-20 09:15
小城市的能级太伤了,华润在合肥已经干到第十座了,无孔不入,连没有人要的苏宁广场,以及烂尾多年的宝能都 ...

华润肥肥那么多,做得好的也不多,而且过多的综合体已经开始冲击本土商业,或者说本土商业的势力彻底退场了才能给外来的这么多机会

华亿在卖掉股权前,在芜湖商业领域的话语权可不低

11-20年,芜湖在省内非经济领域受到的冲击可不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那点本土商业等同于没有就是了,什么百大,商之都现在几乎被冲垮了。这本身又不是什么坏事,华润是国字号,提升城市商业,又能带来大量就业和税收。没什么不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可以在人民公园东侧来个,西侧万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布奇洛 发表于 2026-6-20 18:11
龙湖可以在人民公园东侧来个,西侧万象

你想法和我一致,商业聚集可以一起做大做强,将中江公园做成城东商业荟聚中心。东一个西一个商业体互相竞争然后都垮掉,放一起能提高整体商业能级,打造城市商业标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2 发表于 2026-6-20 09:15
小城市的能级太伤了,华润在合肥已经干到第十座了,无孔不入,连没有人要的苏宁广场,以及烂尾多年的宝能都 ...

合肥也只有华润了,什么IFC,SKP他想来,来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11180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