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6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没有创新和爆点啊,现在开车地铁都很方便。武进新北想来市区难到很难吗。青果巷红梅公园只要好玩的地方照样人满为患。关键还是没有文旅加持,前后北岸,约园意园,篦箕巷都没有什么花头好好打造。也就是大观楼止园+西直街+三宝街的几个老厂区如今是有点规划和发展。可能文旅还是没法赚钱,要不然文化宫+前后北岸怎么一直没动静呢。规划方案是每年都要出台一次就是没动静,说白了就是市里不给钱。大头都给高铁新城和两湖创新区占了。天宁钟楼说白了又不会抢又不会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