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3 15:3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6-3 15:35 编辑
xiufengqu 发表于 2026-6-2 22:03
肯定按合资项目出资比例承担补亏,哪有按里程比例承担补亏比例的
合资项目的地方出资比例就是按里程为基础的,但是单纯按出资比例会有地方吃亏的,比如南宁,里程不到三分之一,出资比例占地方的一半,那你过仁达审议的时候,代表会不会对这个补贴比例提反对意见?所以加快立法,还有合理的机制,才能行稳致远!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