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山姆选址标准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9: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9 08:31
唐山好多餐饮都黄了,持续性不足    蓉李记 大家知道么  唐山月流水30多万,客单60   石家庄月流水50多万 ...

蓉李记万达看见过,没听说过,你要说扬翔豆皮那个好吃,黄了怪可惜的。好多店,其实挺好吃的,还有小时候的芭贝拉,也看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9 09:29
蓉李记万达看见过,没听说过,你要说扬翔豆皮那个好吃,黄了怪可惜的。好多店,其实挺好吃的,还有小时候 ...

杨翔豆皮是个人老板,所以开关店不确定性比较大,蓉李记主要是报吃,这玩意儿不能光看客单价和销售额,唐山一向是看好吃不好吃再看客单价,刚开始新店人都多,喜欢尝鲜,但是味道吃起来一般般的话就不去了,我还记得杨翔豆皮人很多,关店的时候我也比较惊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9 10:45
杨翔豆皮是个人老板,所以开关店不确定性比较大,蓉李记主要是报吃,这玩意儿不能光看客单价和销售额,唐 ...

还有一个特别好吃的富朗西餐厅。。。还有银泰五楼那个自助,好吃的都干了几年就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9 08:31
唐山好多餐饮都黄了,持续性不足    蓉李记 大家知道么  唐山月流水30多万,客单60   石家庄月流水50多万 ...

年轻人口少,菜系培养不动,,,唐山进来两三年倒闭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9 10:45
杨翔豆皮是个人老板,所以开关店不确定性比较大,蓉李记主要是报吃,这玩意儿不能光看客单价和销售额,唐 ...

那就是不挣钱,生意好转手照样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7: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9 08:31
现在唐山日料也非常火,雅颂庭那里的   日流水都是几万的。

以前日料店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9 17:09
以前日料店更多

唐山日资有好几家有关系。。我同学亲戚就在日资。。。唐山日料多在高新区和凤凰新城里。。但是,我是出不出来好吃,山猪吃不来细糠,就是好看干净。我还是喜欢吃快餐,西餐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9 17:09
以前日料店更多

大理路我记得yq前啥料理都是一堆,现在倒闭一大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9 21:48
大理路我记得yq前啥料理都是一堆,现在倒闭一大半,,,

很多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9 13:11
那就是不挣钱,生意好转手照样开,,,

不一定不赚钱,我之前做加盟品牌,有时候店铺很赚钱,但是人家投资人投资别的就不干了,也不转,直接闭店。可能嫌弃赚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08:29
不一定不赚钱,我之前做加盟品牌,有时候店铺很赚钱,但是人家投资人投资别的就不干了,也不转,直接闭店 ...

没毛病,有的餐饮不是不赚钱,是有的老板们嫌弃赚的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08:29
不一定不赚钱,我之前做加盟品牌,有时候店铺很赚钱,但是人家投资人投资别的就不干了,也不转,直接闭店 ...

这是啥暴发户思维,那唐山餐饮做不好纯纯本地人投资思维不行,,,尤其是烧烤,打人事件后本地烧烤师傅都特么断代了,这帮人小区底商随便雇点人就敢开店,活该越开越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08:29
不一定不赚钱,我之前做加盟品牌,有时候店铺很赚钱,但是人家投资人投资别的就不干了,也不转,直接闭店 ...

我说天天刷勇哥咋就看不见唐山的铺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3:57
都说唐山人会吃,我感觉是咱们本地人自大了,唐山人原创的餐饮几乎没有走出去的,千万别说包记。。。不管 ...

确实有点井底之蛙了,哈哈,虽然唐山本地特色餐饮有点文化,但是会吃这块还是欠缺。锦色来石家庄了,去年还是前年也关了。唐山三产还是弱,发展空间巨大。  那个比较贵的冰淇淋来石家庄开店了,开了几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3:57
都说唐山人会吃,我感觉是咱们本地人自大了,唐山人原创的餐饮几乎没有走出去的,千万别说包记。。。不管 ...

唐山那些也没啥算是本地菜吧,麻辣鸡块算是炒鸡或者炖鸡的变种,鸭黄豆角其他地方也有类似鸭黄南瓜。。。朝鲜面其实北京天津也有,板面全河北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4602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